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中国重汽印度CKD发动机工厂正式开业

  近日,中国重汽在印度的发动机CKD组装工厂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这预示着中国重汽首个发动机CKD项目正式落户南亚大陆,也标志着重汽国际化进程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中国重汽印度CKD工厂盛大开业中国重汽印度CKD工厂盛大开业

  该CKD工厂是由中国重汽和其印度船机经销商SM MARINES公司合作成立,中国重汽发动机总监、杭州发动机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根生,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波,杭州发动机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费坤泉,应邀出席此次开业盛典。

  印度作为中国重汽船用发动机最大的海外市场,近几年发展迅速,为进一步适应印度国内市场要求,扩大产品的销售范围,基于对印度市场的长远规划,中国重汽决定启动印度CKD项目,该CKD工厂于2015年6月在印注册成立。

中国重汽印度CKD工厂实拍中国重汽印度CKD工厂实拍

  王根生在致辞中指出,最近一年来,中国重汽和SM MARINES公司的合作正在快速扩展。从小功率的斯太尔WD415发动机到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曼技术MC13船用发动机分别导入印度市场,并取得非常好的市场反映;尤其是现在CKD生产线的投产,实现了中国重汽发动机在印的本土化生产,使双方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面。中国重汽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工厂的技术支持工作,同时进一步拓宽产品的合作范围,包括功率范围和应用范围,与SM公司一起共同努力,为印度的经济发展提供完美的服务。

  开业当天,高朋满座,气氛热烈,有近2000位来自印度各地的船机用户及政商界朋友,汇聚一堂,共襄此次盛会,印度重要媒体作了相关报道。用户们在参观过工厂之后,都对如此现代化的工厂叹为观止,作为印度最先进、最专业的发动机组装线之一,必将为印度这艘前进的巨轮制造出强劲的“重汽芯”。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中国重汽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