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总裁正式走访中国交通部

  近日,康明斯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冯天祥(Rich Freeland)、主管中国及俄罗斯业务的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康明斯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彭立新,及中国区战略及企业事务执行总监万莉拜会了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刘小明,运输服务司及国际司的相关领导。双方就目前中国交通运输业发展现状,交通新技术、新能源,以及未来双方的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康明斯总裁走访中国交通部康明斯总裁走访中国交通部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刘小明向康明斯团队介绍了中国的交通运输发展情况,交通运输部在货运和客运领域开展的节能减排技术的应用,中美合作开展“零排放竞赛”活动等,期望康明斯公司能够支持并积极参与中国交通运输行业在汽车零配件、汽车维修方面转型升级的工作、并且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柴油车节能减排方面的讨论和合作。

  双方还探讨了中美合作开展客车节能项目的想法。冯天祥向交通运输部领导介绍了康明斯公司以及公司在排放和油耗节约方面的先进技术,康明斯公司积极支持交通运输部开展“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等工作,以及“准零排放”技术在中国客运行业应用的可能性等。“准零排放”的氮氧化物排放值低于0.02g/bhp-hr,比现行的美国联邦环保署EPA标准降低了90%。康明斯已于2016年开始生产“准零排放”的ISL G天然气发动机,采用闭环曲轴通风、优化的三元催化和更先进的标定,通过北美公交和环卫车辆的应用测试,满足当今最严格的汽车排放标准。

  近年来,随着经济和环保的要求不断升级,更高效、更环保的交通运输体系便成为新的目标。中国交通运输业在近年来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包括不断完善的交通运输排放法规,不断升级的交通物流体系,以及不断创新的商用车应用技术等。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供应商,康明斯在这些方面都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和产品应用,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康明斯是最早在华进行发动机本地化生产的西方柴油机公司之一,1981年重庆发动机厂开始许可证生产康明斯发动机,1995年康明斯第一家中国合资发动机工厂成立。到目前为止,康明斯在华总计设有30家机构,包括20家制造企业,员工10-,000多名,生产发动机、发电机组、交流发电机、滤清系统、涡轮增压系统、后处理和燃油系统等产品,拥有由12家区域服务中心,33个客户支持平台和两千多家授权经销商组成的服务网络。

  历经四十年的发展,康明斯已经成为中国发动机产业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合资/独资生产和技术转让,持续为中国的交通运输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