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全球有200家工厂在生产工程轮胎

  近年来,尽管有欧元区危机和石油价格暴跌等不利因素,但在2011年―2015年,全球工程机械轮胎市场仍稳步增长。全球工程机械轮胎制造商主要成员有:米其林普利司通,固特异,横滨、倍耐力、Alliance、BKT、马牌。在过去的几年里,全球的建筑和基础建设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增长率,并推动工程机械车辆和工程机械轮胎的需求增长。此外,重型机器以及农业、采矿业和工业部门设备使用量增加,也促进农用轮胎、矿山轮胎和工业轮胎需求增长。

工程轮胎工程轮胎

  根据2015年市场统计,全球共有超过200家工程机械轮胎生产工厂,其中,亚太地区超过50%,在全球市场占据主要位置。从2011年到2021年全球工程机械胎市场的预测来看,2016-2021年,全球需求预计会有8%的年增长率。采矿业、建筑业和工业设备市场是主导产业。未来几年,全球建筑业、工业、和基础设施会保持增长势头,尤其是在重要的发展中国家。

来源:轮胎商业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