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再添一项国家发明专利

  近日,山东银宝轮胎集团自主研发的《一种全钢载重子午胎的带束层垫胶》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发明专利证书。
专利证书专利证书

  此发明的目的是在现有技术基础上,提供一种全钢载重子午胎带束层垫胶,有效改善子午胎肩部生热,减少早期肩空,防止在胎侧上部与胎肩链接区出现早期损坏和胎体帘布层与带束层产生剪切应变,从而提高轮胎的质量,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此发明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以下优势:

  1.利用低生热技术,有效改善子午胎肩部生热,早期肩空由原来的10%降低为1%左右。

  2.有效改善加工性能,在优化温度下参与交联反应,提高胶料的物理机械性能,轮胎耐久性提高12%,大大提高了轮胎的使用寿命。

  3.可以有效提高翻新率,由原来翻新1-2次提高到3-4次,翻新能力较原先提高一倍左右,市场反应效果良好,对于提高轮胎质量和翻新率、减少能源消耗等方面意义重大,并能在一定程度上带动轮胎行业的整体进步。

  多年来,集团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及科研项目投入;2008年以来,集团共获得43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填补行业空白的“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防水耐刺扎专利技术”的应用,使轮胎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解决轮胎的抗载耐磨等系列问题,使轮胎在使用过程中,抓地力强,操控性好,防侧滑,刹车性能优异,提升轮胎的安全性能,翻新率高,节能环保,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竞争力,银宝轮胎集团将不断进行科技研发与产品升级,保证产品品质和研发技术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来源: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山东银宝 轮胎 发明专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山东银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山东银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