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玲珑轮胎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2016年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玲珑轮胎第12次荣登榜单,品牌价值由去年的202.95亿元升至253.28亿元。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玲珑连续12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品牌价值逐年大幅增长,排位不断上升,证明玲珑多年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状态,以及在社会上和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作为国内轮胎行业的代表企业,玲珑坚持研发创新、以质取胜,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依托,北京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办公室为双翼,在欧洲设立试验检测办公室,同时聘请国外专家和高级技术人员,开发尖端技术,通过技术和质量等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推动了品牌的快速发展。2016年,玲珑“节油轮胎用高性能橡胶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备关键技术”获得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这是国内轮胎行业第一个国家科学发明奖,也是对玲珑研发能力和品质的充分肯定。

玲珑轮胎荣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玲珑轮胎荣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

  玲珑品牌能够从众多企业脱颖而出,还依托于玲珑对品牌营销的长期坚持。玲珑通过体育营销、参加国际大型轮胎展、投身公益事业活动,积极推进品牌推广。2014年后,玲珑相继赞助欧洲五大联赛、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中国卡车公开赛、泰国Ratchaburi Mitr Phol FC、NBA骑士队等国内、国际大型体育团队,成功塑造玲珑高端品牌形象。

  品牌价值是品牌管理要素中最为核心的部分,也是品牌区别于同类竞争品牌的重要标志。随着十三五规划的开局,玲珑将继续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树立民族品牌典范,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实现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品牌腾飞之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