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取消对欧进口轮胎征收关税能实现吗?

  近日,据德国埃森报道,前倍耐力领导、阿波罗轮胎战略顾问弗朗西斯科.戈里表示:欧盟不应该对中国进口轮胎征收关税,同时还应该敦促中国取消对欧洲进口轮胎征收关税。
前倍耐力领导及阿波罗轮胎战略顾问弗朗西斯科.戈里前倍耐力领导及阿波罗轮胎战略顾问弗朗西斯科.戈里

  在最近的埃森未来会议上面发言人表示:对中国进口轮胎的反倾销税的征收促使更多的中国轮胎流动到全球其他市场地区,在欧洲,由于低价进口轮胎持续上涨,导致卡车轮胎制造商以及翻新轮胎商已经被打击的很惨。

  在埃森举行的会议小组讨论会上面,戈里先生曾经被问及,欧盟是否应该效仿美国征收反倾销税,以此来遏制中国链接轮胎的流动。戈里表示否定,他表示要从互利互惠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情。特别指出中国对于进口自欧洲的轮胎征收10%的最低关税。

  戈里表示,除去倾销价格销售的轮胎不提,如果中国是有竞争力的,理应在欧洲占有自己的市场份额。

  戈里的建议是站在双方互惠互利的角度,但是目前来看执行起来有很大难度,一方面来自国际方面对于中国轮胎的反倾销的巨大压力,同时中国也不可能轻易的取消对来自欧洲的进口轮胎取消关税。

来源:轮胎商业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