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博世“博柴行天下”路演巡回活动北京站正式开启

  博世集团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在柴油机后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以及让更多的终端用户了解博世原厂配件的特点与优势。博世在2016年专门开展了一项题为“博柴行天下”的路演活动,意在通过多媒体演示让用户在车辆维修保养过程中继续选择博世的原厂配件,以保证车辆高效运行。
博世“博柴行天下”北京站现场博世“博柴行天下”北京站现场

  2016年6月22日,“博柴行天下”路演活动来到北京。作为博世中国首家特约维修服务中心,同时也是博世特约经销商中的杰出代表,北京欣中农油泵油嘴维修有限公司责无旁贷地承担起了北京站路演活动的全部工作。

  为了能让本次路演活动达到很好的效果,并起到应有的作用,欣中农将活动地点直接放在了离卡车驾驶员最近的物流园区内。北京欣中农油泵油嘴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慧菁女士表示:只有贴近用户、了解用户,才能掌握用户的需求,才能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正是秉承这样的理念,欣中农在地点选取上几乎跑遍了北京东南西北,辛苦至极。对此,王慧菁女士表示:只要能让用户了解博世产品,了解欣中农的技术实力,即使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本次路演活动安排了博世柴油最新技术展示、博世柴油零部件展示及真伪鉴别、博世柴油维修检测工具展示、博世柴油培训课程详解等多个环节。此外,欣中农还在组织了锣鼓及戏曲表演,很好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现场互动抽奖环节不仅让用户得到了丰厚的礼品,更把博世柴油产品的技术特点及优势牢记于心。

  博世对于此次活动也是非常重视,其汽车售后市场市场部总监颜恒文(Jan Hollmann)携多位同事顶着酷暑高温亲临现场,并与用户进行亲切交流。据博世汽车售后市场柴油网络(大中华)策略与开发经理王嘉杰介绍:本年度“博柴行天下”路演活动行程将超过4万km,共设30余站,意在与博世在全国的合作伙伴,共同为当地用户带来一场博世柴油盛宴。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博世,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博世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