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雷诺卡车向马德里政府交付22台消防车

  近日,雷诺卡车中标西班牙马德里市消防车招标的22辆D系列4x4消防车正式改装完毕,正式交付马德里消防系统。它们将用于全市的森林消防灭火工作,这项极富挑战性的工作由雷诺卡车与西班牙本土消防车制造商ITURRI公司打造的雷诺4x4消防车完成。

雷诺D系列卡车雷诺D系列卡车

  据悉,马德里市针对森林消防车进行招标,中标的是雷诺D系列14吨 4x4全驱消防车底盘,它采用280马力DTI 7欧6排放发动机,双排座驾驶室、极大的离地间隙提供出色的越野性能。而作为西班牙本地的消防车制造商,ITURRI公司针对森林灭火的一系列特点打造了坚固的上装。
  为了适应灭火工作,雷诺D系列4x4卡车在制造时也进行了相应的处理,车辆的电路及气路都采用了阻燃处理,以防在森林火灾的高温状态下出现任何意外。

雷诺卡车在进行室外实验雷诺D系列卡车

  这些雷诺D系列4x4消防车载水量为3080升,其中的500升用于车辆的自保系统。森林火灾的扑救难度非常大,消防车一旦进入火灾面对的是全方位的火情,四周树木燃烧产生的高温会使得车辆外表非常烫手,为了使车辆部件不至于受到高温的威胁,森林消防车一般都带有自保系统,一旦启动,遍布在车辆驾驶室与轮胎上方的喷头会喷出细水雾,保证车辆及人员的安全。
  作为欧洲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雷诺卡车能够提供全方面的消防车底盘,从轻卡到重卡,从4x2至8x8均有覆盖。车型系列中,Master与Maxity可被用来改装城市快速干预车、D系列用于主战消防车、森林消防车、抢险救援消防车等,而重型系列的C系列、K系列则可用于大型水罐泡沫消防车、云梯车等。

来源:雷诺卡车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雷诺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雷诺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