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无锡惠山街道展示自带水箱电动微型消防车

  近日,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联合惠山古镇在西神广场开展了一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面安全素质”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无锡惠山街道展示自带水箱电动微型消防车

  活动现场,惠山古镇向广大市民展示了购置的十几辆自带水箱的电动微型消防车和摩托消防车。古镇消防安全负责人表示,这些电动微型消防车和摩托消防车与我们平时看到的119大型消防车不同,具有体形小、操作灵活、多点扑灭的特点,比较适合惠山古镇步行街区的消防巡查和灭火。

  活动安全宣传咨询点上,惠山街道安监办持有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的2位专业人员向市民宣传安全消防知识,接受市民咨询。安监办负责人说,除了与景区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街道还向辖区单位下发并回收《安全生产告知承诺书》205份,《消防安全责任告知书》381份。

  近期,惠山街道在工贸行业较大风险作业暨制冷(使用)、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职业病危害、建设工程安全、道路客运安全、叉车安全等六个方面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获悉,截止目前,街道共检查单位90家次,出动305人次,发现隐患80条,已整改70条。对限期整改的坚持事后跟踪,直到隐患消除为止,其中3条已列入2016年街道安全生产挂牌督办项目。

  惠山街道还为所辖的10个社区建立和完善“微型消防站”,配置消防头盔、防护服、防护靴、灭火器、防烟雾面罩、喇叭、手持对讲机、远照灯、急救包、水枪、水带、四轮拖车等消防器械,用于社区灭火。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smine
文章关键词: 自带水箱 电动微型 消防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