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郑州最复杂立交”试通车 将有效解决交通拥堵状况

  据从交警四大队透露,中州大道十八里河立交桥所有工程已建成,并投入试通车,这将有效解决市区东南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
“郑州最复杂立交”将有效解决市区东南地区的交通拥堵状况

  据了解,中州大道十八里河立交桥工程是郑州市南出口暨郑州至郑新快速通道工程的一个重要节点。该立交共4层,由中州大道主线、郑新快速通道主线和四条匝道组成,加上地面环形转盘路,一度被称为“郑州最复杂立交”。通车后实现了中州大道、郑新快速通道、新郑路、向阳路的互联互通。其中中州大道主线和郑新快速通道主线均为双向六车道,地面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新郑路、向阳路设计时速50公里;辅道、立交匝道设计时速40公里。

  中建八局项目部工作人员曹旭介绍,目前整个立交桥所有工程已经全部结束,正处于工程验收状态,为了更好配合区域交通通行,6月21日上午,将所有上下桥口打开进行试通车。

  交警四大队五中队指导员贾留成表示,随着十八里河立交桥的建成并投入试通车,将有效解决郑州市东南地区特别是原十八里河转盘交通状况,把以前一个转盘、六个路口、事故多、天天堵的现象彻底扭转,不但提高了通行效率,而且也改善了区域交通状况。

  贾留成特别提醒,作为城市快速路的一部分,立交桥除地面一层外禁止货车、非机动车通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smin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