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温州市货运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安装率达96%

  根据福建省运营局在2016年6月30日前,重点营运车辆GPS安装率和部分道路运输车辆监控平台接入率达到95%的要求,温州市运管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狠抓落实。
截止目前,温州市货运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安装率达96%

  一是开展了道路运输行业专项整治1号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反5号令的行为,全面提高道路运输行业的动态管控意识,不断提升动态监管水平;二是加大督查力度,将半挂牵引车以及重型载货汽车安装卫星定位装置安装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每个月通报各县市运管局半挂牵引车以及重型载货汽车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安装、上线情况;三是抓住重点,将GPS运营服务商作为重点,特别是对吴霞科技和七星科技两家温州GPS占有率较高的企业进行督促;四是开展数据清理,针对数据库里有大量半挂牵引车以及重型载货汽车未进行年审、数据过期的现象,对企业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到期公告注销。

  截止目前,温州市符合规定货运车辆共5226辆,其中已安装卫星定位装置车辆4987辆,安装率96%,提前完成省局下达的任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smin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