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玲珑轮胎正式挂牌上市

  玲珑轮胎(601966)将于6月22日(周三)开始申购,申购代号为“780966”,申购上限为6万股,发行价为12.98元/股(预估),此次玲珑轮胎发行总数为20000万股。
玲珑轮胎玲珑轮胎

  40余载心路历程,成就玲珑坚实品质。不仅在轮胎市场上,玲珑轮胎在各类国际大赛中也是常客。不仅赞助了类似NBA、欧洲五大联赛等赛事,更是独家冠名了中国卡车公开赛,足以体现玲珑轮胎的实力和国际化发展眼光。

  1975年一个设备陈旧,生产单一的轮胎制修厂在市场的骇浪中摇摇欲坠,濒临倒闭。正当人们对他失去一切信心时,第八任厂长王希成开拓创新的提出“路边到路中,路中争上游”的发展方针,让整个制修厂重新激发起动力。实现了由轮胎制修向斜交轮胎规模化生产的转变,也奠定了玲珑轮胎跻身国际轮胎制造厂商顶尖行列的基础。

  公司主研发的主导产品乘用轻卡子午线轮胎、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高性能轿车子午线轮胎及特种轮胎等3000多个规格品种,通过了CCC、DOT、ECE、GCC、INMETRO、LATU等认证,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TS16949认证,环境管理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分别通过了ISO14001认证和GB/T28001认证.主要产品具备年产3000万套生产能力。

  2010年公司《低断面抗湿滑低噪声超高性能轿车子午线轮胎》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另外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和"中国科技进步先进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化工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