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全“芯”城配版上市 黄金价值牵手高效物流

  无论是国家对加快现代物流示范城市配送体系发展的鼓励,还是电商物流带动的市场繁荣,城市物流配送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代。要想实现物流运输的“快、准、稳”除了加强物流运输管理外,最重要的就是对物流运输装备的升级。
开瑞绿卡销售公司总经理刁锋剑开瑞绿卡销售公司总经理刁锋剑

  近年来,不少轻卡企业都加大了对物流运输车的技术升级,开瑞绿卡就是其中的一位。作为开瑞旗下全新打造的物流配送用车,开瑞绿卡旨在为中国高端轻卡打造环保节能、安全可靠、智能舒适、高效承载的物流商用车。为了更好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 2016年7月10日,开瑞携最新精品绿卡“城配版”惊艳曝光。

  “众所周知,近两年电商领域呈现勃发姿态,由此带动了快递物流运输的快速发展,并且随着货运量的不断增加,对于运输的时效性要求越来越高,也促使着物流运输车的不断提升。开瑞绿卡深耕用户需求,围绕用户特点,不断推出了动力更强、承载力更高、安全性更好的产品,此次城配版就是代表作。”开瑞绿卡销售公司总经理刁锋剑介绍说。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 ,全新绿卡“城配版”继承了开瑞绿卡的传统优势, 轿车化独立悬架系统,横向稳定杆设计,轻卡界独有的四轮盘刹系统,以及CAN总线分技术与智能远程控制系统的5项中国轻卡首创技术都让开瑞绿卡具备了打造中国高端轻卡“城市物流配送新标准!”的潜能。

  但对于全新升级的开瑞绿卡“城配版”不仅满足于此,作为城市配送车型的提供者,开瑞绿卡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如何提高单趟运输效率,降低能耗,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成为其城配物流解决方案的重要任务。

  从动力选择上,除原来的单一五十铃动力外,康明斯ISF2.8L气刹版发动机成为了开瑞绿卡“城配版”的标配。其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6KW,最高车速达到115Km/h,爬坡度40%,转速高,具有极强的加速性能和爬坡能力。这让本就优秀的开瑞绿卡底盘如虎添翼,跑得快,拉的重,刹的住,高安全性,高舒适性,高性价比也成为开瑞绿卡“城配版”的最大亮点。

  同时,开瑞绿卡城配版整车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前后梁做了减重设计,后桥也成功瘦身,从原来的5吨变为4吨。同时单排最大厢式货箱尺寸达到领先同行产品的4250x2250x2100mm,容积达到20立方米,这对于“斤斤计较”的城市配送车型来说无疑是又一新的竞争力。

开瑞绿卡城配版揭幕开瑞绿卡城配版揭幕

  而针对城市配送对于车辆稳定性高的要求,开瑞绿卡也通过完备的服务网络做好后备保障,据了解,目前开瑞绿卡全国售后网点增至260家,对于全新的开瑞绿卡“城配版”的服务标准也于2016年7月1日至8月30日,推出购“开瑞绿卡康明斯2.8动力型,享发动机五大基础件(缸体、缸盖、曲轴、连杆和凸轴)延保至4年或100万公里”活动。其实这不仅仅是一次优惠活动,更是开瑞绿卡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所在。

现场购车用户现场购车用户

  面对现场用户对城配版的高涨热情,开瑞绿卡现场也发布了两个动力系统的产品价格。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匹配康明斯2.8升排量的产品价格区间在 8.9-10.49万,匹配五十铃2.8排量的产品则是 8.09-9.28万。

  价格发布后,新产品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现场订单不断,驻马店鑫宇物流总经理魏建杰就是其中的一位。鑫宇物流主要从事冷链物流对于发动机的稳定性要求非常严格,从3年前开始接触开瑞绿卡到现在,已经拥有16台开瑞轻卡,得知匹配康明斯发动机的城配版上市后,现场又购买了两台。“驾驶员反映开瑞绿卡的驾驶室密封性很好,噪音小,很省油,尽管带冷藏压缩机,但是油耗我还是很满意。现在匹配了康明斯发动机,稳定性更是没得说,最适合冷链运输了。”对于开瑞绿卡的信赖,让魏建杰毫不犹豫的表示,蓝牌4米2的车,他首选开瑞绿卡。

  大道至简,能者至上。如何才能真正的立足市场呢?“必须要懂产品、懂市场、懂用户。”在刁锋剑看来,要想在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必须从用户出发,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真正的落脚点,制造出适合用户运输的好卡车,就如城配版产品的推出,黄金价值与高效物流的牵手,必将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运营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