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签单50台!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曹县站体验活动完美收官

  近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特许经销商曹县昌盛外彩旗飘扬,80名参会人员齐聚于此,共同参加“新品质、新时代、新体验”—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大型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和福田汽车特许经销商曹县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韵达快递,申通快递,阳光保险,东风朝阳朝柴动力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协办,活动现场众筹礼品价值高达1.2万元。
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大型体验活动时代/瑞沃感恩20周年大型体验活动

  福田时代营销公司临沂区域经理陈浩然先生致开场词,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福田时代汽车的行业地位、高超的生产工艺与产品的卓越品质。曹县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正山先生宣布此次活动的优惠政策,以及揭幕特价团购车型超优惠展板——“团购车型一览表”,从展板揭幕开始到活动结束,共计成交量50台,为此次活动增光添彩!

获奖用户领奖获奖用户领奖

  活动设置了福田时代汽车知识问答环节,既能让用户了解到福田时代汽车产品的优越性,又能带动现场气氛。试乘试驾车型为时代康瑞K2排半搭配全柴490发动机产品,优化变速操纵机构,换挡、换位平顺,标配真空离合助力,动力转向,频繁换挡更轻松,作为试驾车型充分体现康瑞K2车的灵活、轻便。游戏亮点是试驾车之前必须吃香蕉,吃完香蕉必须喊出口号“升级新时代,品质赢天下”,然后上车进行试驾,试驾用户各种“吃态”既搞笑,又能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成试驾。

试乘试驾试乘试驾

  本次活动众筹礼品价值1万两千多元,众筹单位十几家,对双方品牌宣传起到很好的作用,共赢齐发展,借用活动宣传品牌,筹用产品作为礼品,以达共赢。曹县昌盛总经理为答谢时代新老客户,凡是参与活动的客户朋友都能免费领取王老吉一箱。众筹礼品当天全部发放完毕,无一不让时代新老用户感受到福田时代汽车的真诚,为福田时代汽车后续销售、推广起到很好的铺垫作用。

现场签单人员合影现场签单人员合影

  曹县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以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曹县昌盛以年销量一千余台稳坐本地区轻卡销量龙头老大,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用关爱打动客户。

来源: 福田时代汽车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