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看欧马可如何练就服务“吸星大法”

  福田欧马可成立“无忧行”车友会,通过“吸星大法”——以车会友的方式广泛吸纳欧马可产品用户成为会员,搭建车主信息交流、信息分享的平台,增进会员间的友谊,促进商贸合作的机会,共同进步、共谋发展。欧马可依托车友会的强大功力,完善客户资料,了解客户需求,同时为每位会员提供超高性价比的金牌服务。强大的无忧行服务体系为高端中轻卡用户提供定制化、高端化、标准化的服务模式,用创新的、贴近用户需求的服务理念,引领高端中轻卡行业服务升级。
全称无忧 价值尊贵欧马克无忧行车友会成立汽车延保签约仪式

  吸星大法第一式:维修保养打折更优惠

  无忧行车友会会员在维修工时上可享受第一年保外工时9.5折,第二年9折,第三年8.5折的优惠。在保外维修或定保购买配件上,可在零售价基础上享受9折优惠,但每年累计购买配件总金额不得超过1万元。此外,会员持会员卡定保工时费可享受5折优惠和50公里内免救援费的外出服务。

无忧行车友会无忧行车友会

  吸星大法第二式:客户关怀与咨询服务更便捷

  车友会定期确认客户对车友会的满意度,安排专人对会员进行售后服务回访,体现对客户人文关怀,增加会员客户归属感。依托服务站技术团队,为会员提供全车维修技术咨询服务。依托全国最大的呼叫服务中心,全年365天24小时,实现全覆盖,随时为客户提供救援、维修、咨询等服务。

全称无忧 价值尊贵全称无忧 价值尊贵

  吸星大法第三式:贴心增值服务更有爱

  服务商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种个性化活动,定期免费为会员邮寄福田和欧马可品牌最新刊物。同时根据会员要求,提供车辆违章提示及处理、保险到期提醒、车辆保养维修建议提醒等。此外,服务商还为会员代办二保、年审、保险理赔、营运证等项目,提供优惠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欧马可品牌足迹欧马可品牌足迹

  吸星大法第四式:提升会员等级价值含量

  凡购买欧马可品牌车辆,并承诺在服务商处进行定期保养,且自愿加入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的客户即可成为普通会员。普通会员满3年以上可升级为金牌会员,金牌会员满2年以上可升级为钻石会员。

欧马可高端中轻卡引领者欧马可高端中轻卡引领者

  吸星大法第五式:以服务升级提升用户价值升级

  在2016年商务年会上,福田欧马可推出20大核心部件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承诺,这是业内提供的最长的保修服务,并且欧马可1系推出整车2年或6万公里保修新标准,切实降低用户用车养护成本,提高了用户的运营效率。

欧马可欧马可

  欧马可“无忧行”车友会既有利于会员们以车会友,壮大信息交流平台,促进商贸合作,共同发展,同时会员们能享受维修保养打折、客户关怀与咨询服务以及贴心增值服务等,获得尊贵礼遇、便利服务、节省成本等价值体验。也有利于欧马可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品牌忠诚度,强化客户的口碑传播,扩大销售。这是一个双赢的平台,势必引领行业的发展。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