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欧马可5系与快运行业的“管鲍之交”

  河北保定,在“京津冀一体化”驱动和现代物流高效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发展商贸物流、构建环京津1小时商贸物流圈,已成为河北物流发展的最新目标。其发达的交通运输环境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孕育了一大批的物流运输企业,河北快运以及河北飞杨就是其中的代表。
  作为物流领域的代表,这两家企业不仅引领着当地的物流运输市场发展,而且其运输装备也备受推崇。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在福田欧马可5系价值风暴体验之旅活动现场,河北快运集团保定分公司和河北飞杨快递公司分别与福田欧马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欧马可5系高效版产品在保定的集团用

河北快运、河北飞杨与福田欧马可签订合作协议河北快运、河北飞杨与福田欧马可签订合作协议

  实际上,这两家物流公司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与福田欧马可合作了,连续购买的背后让我们不禁想问:福田欧马可到底有何魅力成为快运领域的"御用产品"?
  在城市物流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规模的趋势下,升级物流运输装备成为物流运输企业高效运营的必经之路,物流行业只有选对车才能走好路。特别是以河北快运、河北飞扬为代表的快运行业来说,要做到快准稳的标准,除了管理运营的升级之外,最关键的还是运输装备品质过硬。
  "快运行业追求的就是朝发夕至、夕发朝至,匹配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汉德车桥的福田欧马可激活了快递电商市场为代表的高效物流运输,成为我们物流运输装备升级的首选产品。"河北快运集团总经理冀宝堂向卡车网介绍说,从去年的3月份接触福田欧马可到现在,保定分公司已经有15台福田欧马可。

河北快运集团总经理冀宝堂河北快运集团总经理冀宝堂

  作为一个创建于1997年的老牌运输企业,河北快运是在原河北省快速货运有限公司基础上改制组建而成,是交通部确定的18家快速货运试点企业之一,企业的运输性质也决定了其对运输车的选择。

  “区别于一般的运输,快运行业就是要求实效,保证车、货、人的安全。选择福田欧马可也是看中它的皮实,省油,承载好。而且驾驶室也很舒服,有点像轿车的感觉,车队也非常认可。”冀总告诉卡车网记者,在实际的运营中,福田欧马可表现卓越,故障少,油耗低,真正做到了物流运输行业的高效运输。

  与河北快运类似,尽管是民营企业,但是河北飞扬在快运行业的地位也是举足轻重。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国内同城快件、配送的物流公司,河北飞扬同样在朝着“快速、安全、经济”的目标迈进,自然对于运输装备的选择也是慎之又慎。 

河北飞扬公司的总经理李宏利河北飞扬公司的总经理李宏利 

  据河北飞扬公司的总经理李宏利介绍,目前公司有10台欧马可运输车,使用到现在产品品质自不必说,最让他满意的就是油耗。众所周知,目前物流运输行业运费日趋透明化和降低化,物流运输成本却不断上扬,为物流运输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更激烈的竞争,降低物流运输成本成为重中之重,作为民营企业的河北飞扬自然更加重视。
  “与其它同类的车型相比,欧马可的车型百公里可以省4-5个油,从西安到保定一油箱油足够了。”李总介绍说,尽管看起来百公里省不了多少成本,但是运输车每天都在路上,一年、两年下来其燃油节省的费用将是一笔不小的收益。
  尤其是以高动力、高可靠、高效率、高安全、高舒适、低费用打造的5系高效版产品推出后,带动了产品和服务向用户价值链的高端跃升,满足了河北地区物流发展的独有特性。
  据了解,全新升级的5系高效版中卡配备康明斯ISF3.8L高效动力、德国采埃孚高可靠变速箱以及汉德高传动车桥,在大幅提升产品运输效率、可靠性和舒适性的同时,更使用户拥有更低的运营费用和更高的出勤率,并且,通过CAN总线的智能升级,使车辆可配装iFoton智科车联网系统,大幅提升车辆的智能化水平,助力车队用户高效运营。
  “福田欧马可5系高效版中卡定位的就是高效物流,我们快运行业追求的也是高效,不买欧马可5系买啥呢?”河北快运的冀总告诉卡车网记者,得知欧马可5系在保定布局后,第一时间就来看车了,与河北飞杨的李总一起继续与福田欧马可牵手。
  不仅如此,在服务上,欧马可同样省心、省钱。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欧马可根据高效物流用户的服务需求升级,做出了20大核心零部件4年或100公里的远超行业标准的超长保修服务承诺,最大限度的解除用户购车后的后顾之忧。同时,欧马可5系高效版实施4万公里一次保养的措施,保养里程是同类产品的8倍,平均1年可为用户节省约4500元。此外,发动机4万公里或1年保养一次,采埃孚变速器、汉德车桥10万公里或1年保养一次,实实在在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为货物的及时送达和安全运输保驾护航。“欧马可的服务非常好,平时有啥问题,一个电话就解决了,现在又推出的升级服务省了不少的心,而且还能节省不少的成本。”河北飞扬的李总对欧马可的服务非常的满意。
  所谓高度导致仰视,角度透视竞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福田欧马可以品质见真章,以服务赢口碑,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尤其是在快运领域凸显的高价值,成为快运领域等高效运输的不二选择。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