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时代带你告别将就享受品质生活!

  进入7月已经一个多周了,这也意味着2016年过去一半还多了,这日子就跟往常一样凑合着过来了。回想起年初时定下的种种完美计划,你是不是心头一颤,掐指一算,美好的设想实现了多少?离目标又近点了没?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一番努力的天地。

  渴望瘦成一道闪电的,迈开腿管住嘴可不是句空话!

  哭着喊着要追到女神的,颜值不够内涵补,看到志玲姐姐对黄渤的满眼崇拜了没?

  说好开着卡车致富的,你的卡车是不是够给力?

  想过上品质生活,就别再将就!

  一辆好品质的卡车,能提高你的出勤率,帮助你致富路上畅通无阻!

  瑞沃中卡,一款让你告别将就的好车。

瑞沃中卡瑞沃中卡

   不再将就造型

  ​RC3车身,造型新颖,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风阻系数小,油耗低,装配水晶大灯总成,集近远光灯、雾灯、转向灯于一体,2016款新式豪华内饰,操控便捷,驾乘舒适。

  不再将就安全性

  驾驶室采用防冲撞的两点半浮技术,采用螺旋弹簧复合减震,车辆驾乘舒适性好,配备气囊沙发式减震座椅,前后上下可调,能根据体重的不同调节相应的振动频率,减缓驾驶疲劳;装配遮阳罩、全景组合后视镜、广角镜、补盲镜,驾驶员视野开阔,安全性高。

  不再将就动力

  世界级动力康明斯发动机,主要性能零部件均由全球知名零部件企业提供,通过16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B10寿命达到100万公里;同级发动机中重量最轻、体积最小;动力强劲,最大扭矩达到600N·M,高出同类产品接近50%;独有EBP电子节油技术,集成控制系统,提升燃油效率,低振动、低噪音,经济油耗对应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宽,较同类产品平均节油6-8%;核心部件2年20万公里保修承诺,业内首创,2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平均每公里投入保养成本约2分钱,不到同类产品的1/3。

  不再将就承载力

  首钢S610L/S750L高强度合金钢材质,纵梁一次滚压成型,重卡技术强化底盘,234mm、250mm单、双层大梁,重量轻,承载能力强,较同类产品提高30%。车架宽度865mm,国内同类车型最宽,整车行驶平顺性、满载稳定性及转弯侧向稳定性好。采用抛丸、喷蜡等全新工艺,耐氧化、抗生锈能力强,完全解决了车架生锈、流锈现象。

  不再将就价格

  “福田汽车集团成立20周年——时代、瑞沃感恩大促”夏季购车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用户在经销商处价格谈到最低,通过线上购买瑞沃中卡产品,再优惠 3000 元。

来源:福田时代汽车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福田时代 瑞沃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