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坦桑尼亚高级代表团访问北奔重汽

  2016年6月27日,以马博奥中将为团长的坦桑尼亚高级代表团在北方公司领导陪同下莅临北奔重汽参观访问,就北奔重汽的重卡产品和企业发展进行实地考察。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宝营,副总经理刘金奎,总经理助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董正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马博奥中将一行,并陪同贵宾参观了总装公司生产线,现场静态和动态观看了BEIBEN TRUCK样车表演。
北奔重卡坦桑尼亚高级代表团莅临北奔重汽参观访问

  汪宝营总经理在会谈中表示,1970年中国曾帮助修建坦赞铁路,中坦两国人民结下深厚友谊,近年来两国两军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大批中国先进设备出口坦桑尼亚。此次坦桑尼亚高级代表团访问北奔重汽,必将进一步推动“NORINCO”旗下企业与坦方的合作与发展,北奔重汽期待为坦桑尼亚国防和经济领域提供服务。

北奔重卡代表团参观北奔重汽实车展示

  在考察BEIBEN TRUCK实物过程中,汪宝营总经理和刘金奎副总经理分别从不同角度向代表团介绍了BEIBEN TRUCK以欧洲技术为核心,深度融合严谨领先的军工技术,通过消化吸收,自主创新,集成开发,形成独特的军民融合BEIBEN TRUCK平台,应客户要求就企业发展和产品创新之路做了重点介绍。

北奔重卡代表团参观北奔重卡

  座谈过程中汪总特别强调,作为“NORINCO”旗下唯一重点外贸重卡产品,BEIBEN TRUCK具有安全、可靠、节油、舒适等特点,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产品远销海外100多个国家。

北奔重卡双方希望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马博奥中将表示,中坦两国有着深厚友情,习近平主席上任首访就是坦桑尼亚,两国两军合作一直受到两国政府重视和支持。北奔重汽在民用和军用重卡制造方面的强大实力,BEIBEN TRUCK产品漂亮的外形、出色的技术性能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来中国参观访问既是为了巩固传统友谊,规划未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了解北奔重汽发展历程对坦桑尼亚本国同类企业发展也是一种启发,希望双方能够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es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北奔V3 重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