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淮格尔发“精益制造” 实力铸造用户口碑

  为了让更多的卡友了解卡车的生产全过程和技术工艺,2016年6月28日—30日,由江淮格尔发重卡举办的“K6品质用户走进JAC”活动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此前,江淮格尔发重卡曾借助卡车论坛及官方微信平台发起“寻找品质用户”招募活动。近百名格尔发K6用户踊跃参与,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最终17位K6用户获得“零距离”走进生产第一线的机会。江淮格尔发重卡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淮格尔发17位K6用户走进生产一线

  K6品质之旅 节能降耗证实力

  江淮格尔发重卡K6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去年K6凭借其优异的性能获得了第八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最省油车型奖”以及卡车之家“2015年年度车型”大奖等多项殊荣,是名副其实的卡车界“明星产品”。江淮格尔发此次举办“品质探秘之旅”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拉近广大的卡友与K6的距离,见证K6的品质诞生过程。

  参观JND发动机工厂时,来自河北邯郸的郭师傅说道:”我的K6是在邯郸的推广会上订的,新款的驾驶室酷酷的黑色,大马力的发动机动力吸引了我,要说最让我满意的还是省油,经济实用。听这里的技术人员介绍完迈斯福后,我才了解到省油背后是技术的不断革新,这样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企业靠谱,下次买车还选江淮。”

  据工厂工作人员介绍,一款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发动机是衡量一款卡车品质的重要标准之一。江淮格尔发K6搭载全新动力迈斯福4.8L排量发动机,具有高效稳定、环保节油的特点。该发动机采用了分体式四气门独立缸盖设计,并配置国内四缸发动机独有的缸内制动装置,安全性大大提升。

江淮格尔发江淮K6

  用户为大 K6细节设计定人心

  江淮格尔发K6除了极具力量的发动机技术外,它全新的外观设计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外观上K6保留了“U”型的前脸的经典设计,使整车更具力量感和时尚感。在舒适性上,K6选择了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气囊座椅;驾驶工作室采用全景式布局,保证驾驶员广泛视野。在展车参观环节中,卡车司机张女士说:“第一眼见到它就觉得它干净大气,K6开起来和坐沙发一样,没有疲劳感,驾驶室的舒适性能很不错。参观完K6的整个制造过程,我看到了江淮人对每个零部件的精益求精,这次的品质之旅让我对格尔发更加信赖!”

  此外,江淮格尔发K6在安全上也为卡友提供了诸多细节上的保障。外后视镜安装在车门上,充分利用光学原理和汽车人机工程学原理,在满足最新视野法规要求的同时,将后视镜外观和结构融于一体,视野更开阔,行车安全性更高。同时前挡风玻璃采用了三个雨刮的设计,保证良好视野,提高整车安全性。可以说江淮格尔发K6从全方位诠释了江淮“精益制造”的理念。

  江淮汽车项总经理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的‘寻找K6品质用户’活动非常成功,我们听到用户对K6最中肯的评价。用户的信任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在未来,江淮格尔发将继续迎接新的挑战,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节能环保为标准,不断推动产品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安全、舒适、前沿科技的产品,推动整个卡车行业的技术升级和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