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深耕细作 陕汽商用车服务东北物流市场

  为了深入了解四平地区和辽源地区的物流车市场,2016年6月27日,以“蛟龙下平辽,轩德走市场”为主题的陕汽商用车的巡展活动,迎来了东北四平和辽源区域的100余卡友们。

  作为我国重要的粮仓之一的东北区域,也是国家老工业基地。随着近两年投资建设力度的加大,物流运输市场发展迅速。陕汽商用车紧抓市场机遇,轩德的优秀品质得到东北市场的广泛认可,近几年销量连年攀升,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陕汽重卡“蛟龙下平辽,轩德走市场”巡展活动走进东北四平和辽源区域

  历时三天的区域巡展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每场活动中,客户们能近距离的感受到陕汽商用车以“客户至上”为理念,增强对轩德产品的认可和信赖。在巡展的过程中,此次活动以轩德6系和轩德9系的物流车为主打车型,针对客户群体分别是四平地区,辽源地区,公主岭市和怀德县的中短途物流运输,把轩德的性能以及配置的改进提升向顾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在此期间,辽宁办事处主任张喜成,带领同伴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客户关心的服务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确保服务资源到位,保障服务的及时性,同时也让部分客户试乘试驾,亲自感受轩德产品的动力性和舒适性。

  本次巡展中搜集了大量客户的信息,开发了意向客户10余人,活动过程中还对轩德老客户进行了拜访,并送去了陕汽商用车的祝福,提高了陕汽品牌的知名度,也使得轩德的车型在当地引起热烈关注,为后期产品更好的销售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res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重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