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沪宁地区重磅发布

  2016年7月5日,陕汽康明斯上海地区国五全系产品上市发布暨江苏特大自然灾害爱心捐赠行动在美丽的上海盛大召开,这是继郑州首站发布后的第二站,吹响了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华东区域的嘹亮号角! 与会的领导、嘉宾以及客户们不仅共同见证了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的上市发布,也揭秘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带给客户的产品价值,公益捐款活动,场面温馨感人,充满爱心,彰显陕汽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沪宁地区重磅发布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道路运输集装箱科科长赵勇、上海市交通委员会道路运输集装箱科副科长仲武、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及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集装箱分会秘书长郑在、苏浙沪联盟上海副理事长陈民、上海甩挂联盟理事长及上海汉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金生、河南省周口市道路运输协会上海分会会长及上海顺福集装箱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公顺、上海巨野商会会长张恒、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法士特集团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亮、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及主任王锋刚、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华江、陕汽苏沪大区营销同盟会会长张家强、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杜岳峰、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区域总经理熊伟、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沪宁办事处主任李大鹏、上海极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留军、江苏盐城时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正军以及当地主力渠道、区域大客户及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活动由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持总监蔡献主持。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

  陕汽康明斯沪宁上市 辐射华东

  活动中,上海市交通委员会道路运输集装箱科科长赵勇、苏浙沪联盟上海副理事长陈民、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法士特集团销售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亮、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王锋刚共同启动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发布仪式。

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发布仪式启动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

  随着启动仪式的盛大开启,不仅标志着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正式在沪发布,也将对华东地区产生积极的影响,引领行业排放的升级,必将在行业掀起新一轮价值风暴。

  陕汽康明斯 环保急先锋

  沪宁,作为我国首批进入国五排放标准的地区,对重型柴油车的绿色环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值得庆贺的是,陕汽重卡联手西安康明斯打造的陕汽康明斯重卡在国内已率先实现国五排放标准,为首批进入国五排放的东部11省市重卡用户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选择在此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环保型重卡领导者——陕汽重卡,一直专注于高品质、低排放 绿色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以其卓越的品质,高效至诚的服务享誉业界,其领先的技术以及卓越的产品性能,早已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在每一次的国家排放标准的升级中,都担当着“急先锋”的角色。陕汽康明斯将高品质的产品、高水准的贴心服务带给沪宁地区的用户朋友,让客户们拥有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安全、更省心、更环保的致富体验。

  陕汽康明斯 客户致富利器

  说到信赖,关注西安康明斯的用户们一定会对西安康明斯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发动机印象深刻,百万公里品质让人震撼。

西安康明斯国五产品

  从“以康明斯动力建设更美好的生活”开始,到与陕汽重卡合作而带来的“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西安康明斯就注定了要走一条品质之路。而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是陕汽及美国康明斯联合的倾心之作。现场,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华江为客户揭示了陕汽康明斯国五的产品价值。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是西安康明斯在陕汽控股集团与康明斯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集成欧美市场十几年成功应用经验,采用国内领先的主流SCR催化还原技术,进一步降低氮氧化物(NOx)、颗粒物(PM)等物质排放,污染更小的一款产品;康明斯五大关键系统全主位有力保障发动机动力性、燃油性和复杂要况适应性;包括EBP节油开关、发动机保护等数十项智能控制,全面监控发动机运行状态。在服务方面,国五整车和发动机保养间隔6万公里,使进站次数降低50%,保养费用降低20%,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承载着环境的绿色梦想,承载着千万卡车司机的财富梦想,为客户推出一款用着省心、开着舒心、挣钱欢心的经典产品。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持总监蔡献

  强强联手 战略签约

  会上,陕汽康明斯专营渠道上海极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留军与苏浙沪联盟上海副理事长陈民、河南省周口市道路运输协会上海分会会长徐公顺、上海汉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金生三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不仅是陕汽康明斯和沪宁地区行业领袖客户的强强联手,也是他们合作和开创未来事业腾飞新起点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

  现场,上海极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留军宣布了订车的优惠政策。

  关爱永不止步 陕汽康明斯彰显社会责任

  如果市场是销量的晴雨表,那么社会责任绝对是影响销量的潜在品牌力量。此次沪宁地区的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发布会增加一个重要环节就是江苏特大灾害爱心捐赠仪式,经江苏省红十字会呼吁,现场陕汽沪宁营销同盟会为灾区献爱心捐赠,捐赠善款90510元人民币。随即,亲临现场的各位来宾都踊跃捐赠,现场捐赠11557元人民币,总计捐款102067元人民币,现场气氛感人。10万元的捐款体现了陕汽康明斯人与沪宁地区民众心连心,众志成城,共度难关的决心。

活动现场向江苏特大自然灾害爱心捐赠行

活动嘉宾现场捐赠

  古语云:有节骨乃坚,无心品自端。随着陕汽康明斯全系国五产品的上市,挟陕汽阵营赢得的豪迈之气,“陕汽康明斯”在高端高速物流、危化品、港口、工程运输等各细分市场必以实力证明在“省时、省心、省油”方面的新优势,成就客户财富人生的同时,进而引领国五排放市场的新趋向。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