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贴心服务团队走访上海用户

  七月上海似火的骄阳没能阻挡住陕汽服务工作者的热情,此时陕汽大客户服务活动正在上海地区紧张有序进行中,给大上海炎热的天气带来了充满贴心情怀的陕汽风!
陕汽轻量化卡车陕汽轻量化卡车

  上海地区一直都是陕汽的稳定市场,市场份额达到了80%。为深挖客户需求,了解车辆运营情况,搜集客户对品牌的各项反馈建议,解决目前存在各项的问题,销售公司组织了由服务、销售、配件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大客户专项服务小组,针对重点客户资源,全面深入的走访。

走访大客户走访大客户

  小组通过对区域客户资源细分:对物流客户、危化品客户、渣土车客户等进行区分,逐一上门拜访、与客户贴心沟通,根据客户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予以分析解决,并联合办事处制定后续跟踪和落实方案。

  今年,陕汽重卡“快”服务全面实施,VIP客户服务是基于公司方针的指引下,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推出的重卡售后服务新模式,在深入贯彻销服一体化营销理念的同时,提升客户车辆运营效率,使客户感知到、体验到、享受到的一种贵宾式优质服务保障。

  陕汽贴心服务,就是要让服务在“好”的基础上更要达成上“快”的效果,服务前移化、主动化,把用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到位,打消客户后顾之忧,创造最大价值。

来源:陕汽贴心服务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