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田戴姆勒汽车牵手新疆平云汽车

  2016年7月19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新疆平云汽车有限公司,在新疆兵团五师双河市文化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疆平云汽车将为福田戴姆勒汽车改装专用车、环卫车等车辆。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新疆平云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新疆平云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新疆平云汽车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博乐市,是经国家工信部认可、具有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专用汽车制造企业。福田汽车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企业,一直关注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进展,并积极参与其中。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与福田戴姆勒汽车专用车总监王维现场签约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与福田戴姆勒汽车专用车总监王维现场签约

  签署仪式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指出,福田戴姆勒汽车是既年轻又有活力的新生企业,商用车销量全球第一,此次与福田戴姆勒汽车的合作必将给新疆平云汽车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同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对福田戴姆勒汽车和新疆平云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取得共赢。

与会人员现场合影与会人员现场合影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王玉刚先生致辞,他说:“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关注‘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进展,博乐位于丝绸之路的必经要塞,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新疆平云汽车的结盟,不只是企业的联盟,更是响应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的行动体现,此次合作必将对缩短西部区域欧曼专用车改装的周期,对福田戴姆勒汽车专用车在西部的推广起到重要作用。”

参会人士参观新疆平云汽车厂参会人士参观新疆平云汽车厂

  新疆平云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方云飞发言致辞,他指出,与福田戴姆勒汽车结盟,将对新疆平云汽车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新疆平云汽车一定给福田戴姆勒汽车改装出精益求精的产品,缩短西部区域专用车的供货周期。

  签约完毕,参会领导和新疆大区所有经销商对新疆平云汽车的产品进行了参观与了解,平云汽车领导现场讲解了平云汽车的产品卖点。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