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e 郑州大投放

  2016年7月23日,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河南凌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七朝古都中原郑州,隆重投放高端智联车、解放安捷e并举行系列推介活动。来自河南省花炮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以及郑州地区120余名用户一起分享了解放安捷e的郑州亮展。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春林,销售总监王伟毅出席了仪式活动。
室外活动现场室外活动现场

  现场一汽解放柳特公司张春林总经理、河南凌锐公司刘棣总经理等领导为安捷e揭彩和安捷新车用户颁发金钥赠品。

发放金钥匙发放金钥匙

  新版国标发布在即,安捷前景更广阔

  一汽解放柳特公司2013年成功推出了第三代解放长头——安捷重卡。经过近三年的市场锤炼、试验攻关和改进改善、以及用户使用充分验证,安捷车型性能质量日臻稳定成熟、品种齐全,形成了柴油、天然气俱备、高顶平顶俱全的6×4、6×2、4×2重载版、公路标载版、港口版、以及特有的限高版全系列牵引格局,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走向稳定成熟的安捷重卡,得到了河南、山东、安徽、辽宁、河北、湖南、江西、四川、山西、沿海港口地区以及越南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

  依托一汽集团雄厚的技术力量支撑,柳特公司倾力打造,2016成功推出全新高端智联型解放安捷e,性能质量跨越性提升。

一汽解放柳特长头卡车一汽解放柳特长头卡车

  安捷e在性能质量上突破了四大提升。标配车联网系统,内饰全面升级,机、箱、桥10万公里长周期更换润滑油、轮端三年50万公里长周期免维护,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环保节能的驾乘体验和更高效的信息化管控手段,实现高效运营、智联管理,跻身国内长头新潮流。

  随着GB1589-2016新版国标的颁布实施在即,长头车将迎来新的发展时期。长头车固有的正碰安全性、倾覆安全性、维护方便性、使用方便性、使用舒适性、燃油经济性等独特优势将越来越赢得用户的关注和青睐。一汽解放柳特高端智联型安捷e,很好的为广大用户朋友、运输业主提供了安全可靠、舒适节能的理想车型。

来源:一汽解放柳特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