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小着眼 大格局 铂骏产业等待荼靡花开

  2016年7月27日,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在中国·大理举行,铂骏产业的境内外千余人合作伙伴共同深入探讨铂骏产业时骏汽车的战略新布局。同时,活动也吸引了多品牌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相关人士的到场,共同见证铂骏产业的发展。
铂骏年中商务会铂骏年中商务会现场

  加强技术核心 求新求变推动产业发展

  近两年,为落实“通过创新赢得发展”和“一带一路”辐射中心战略,加强企业产业结构升级,铂骏产业不断进行内部调整,在发布“铂骏”和“时骏”两大品牌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品牌调整和优化。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2015年,铂骏集团提出了“精品路线”战略方针,以“打造生态圈,共赢生态链”为使命,对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工艺进行了升级改造,全面加强品牌建设,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走出了一条具有铂骏特色的道路。

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

  2016年则被定为集团公司汽车产品的“品质提升年”,“技术标准化、模块化、规范化和信息化”等成为技术中心未来5年内的工作主线。为了更好的走“精品化”路线,铂骏集团不仅打造基础发展平台,全面进行人才队伍建设和技术交流合作,还针对 “铂骏”和“时骏”品牌进行双管理模式,品牌的管理、运营、推广、宣传向规范化标准化迈进。

  不仅如此, 2016年铂骏产业时骏汽车还将国内优秀的产能资源与国外广阔的市场资源相结合,将企业的营销布局及重点转向“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及南亚、东南亚国家的汽车市场,通过转变营销思路、增强营销意识、加强渠道建设、强化终端执行及深化服务品牌等具体动作,从产品、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获取宽广的市场,以赢得更大发展。

  诚信合作 铺就发展双赢之路

  “铂骏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供应商的通力合作,打造永续的竞争优势,共同绘就卡车生态的宏伟蓝图。未来,铂骏产业将紧跟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趋势,以标准化的流程,专业化的团队和努力开拓市场的决心开拓市场。“正如总裁马李斌所说,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铂骏产业将联合所有合作伙伴一起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开拓双赢局面。

  在此次年中商务会上,活动吸引了众多配件供应商的参与,这也预示着铂骏产业对于合作伙伴的重视和信赖。从铂骏产业时骏汽车今年的发展方向不难看出,企业将“品质提升”作为了核心关键点,而品质的保障则来源于供应商的支持。

  铂骏产业制造板块全球供应链动力及传动部件统购总监杨明清指出,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国内经济出现了企稳回升的迹象。公司依托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针对海外市场量身定制研发了适宜于东南亚、南亚、阿拉伯等国家的出口型载货汽车,确定了以出口为主的市场战略布局。

部件统购总监杨明清部件统购总监杨明清

  尽管市场发展前景可期,然而把蛋糕做大做强不仅仅是铂骏产业时骏汽车的责任,更是配套商的强烈愿望,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和困难的市场环境,更需要供应商的精诚合作。

  因此,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铂骏产业时骏汽车提出,期待与供应商的紧密合作,秉承诚信精神,以创新的思维和发展的眼光加大创新改善力度,在生产领域方面力争一流,建立并完善双向的沟通渠道,通过加强过程管控,提高产品品质,以产业链和生态圈的模式,迎接挑战,携手并进。

优秀合作伙伴颁奖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铂骏产业快速发展,时骏品牌迎来全面升级。走在新时代的道路上,品牌的发展不仅要求新、求变,更需要迈向广阔征途,这也正是邀请千余全球供应链供应商代表前来参加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的初衷。”

  随着供应链形成良性互动,铂骏产业时骏汽车将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一个涵盖商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全产业链联盟,塑造一个多方互利共赢的可持续发展装备制造生态圈。

来源:卡车网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铂骏集团 骏铂 时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