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酷暑送清凉 拥军情意长

  正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东风商用车举行“庆建军89周年,东风送清凉拥军活动”。

  2016年7月23日,东风商用车及军品服务站人员一行冒着酷暑来到第26集团军某摩步旅莲花山驻训点进行拥军慰问,并就下一步东风军车维修、器材、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广泛征求官兵的意见建议,在炎炎夏日给驻训官兵送来“清凉”。慰问活动一开始军地领导首先进行座谈会,该旅许文庆参谋长、马文亮副主任及陆军装备发展部驻东风军代室军代表江志新、东风商用车质量管理部首席熊风华等领导和专家分别致辞,东风商用车山东德州林德服务站向该旅赠送慰问品。

东风送清凉拥军活动东风送清凉拥军活动

  随后,为更好提高服务保障效能,有针对性的对车辆技术不成熟的地方进行改良,东风商用车服务站专门和该旅车辆管理干部、车辆修理工、驾驶员进行了座谈,就东风军车操作使用、维护保养、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并组织了调查问卷。

现场问卷调查现场问卷调查

  据不完全统计,从7月初直到现在,东风商用车100多家服务站陆续走进当地的军营开展送清凉拥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军民融合,加强军车服务保障,动员社会关注国防建设,推动军民双拥共建工作深入持续发展。

  东风商用车作为国防和武警部队军车的主要供应厂家,公司始终把满足部队需要、提高服务国防能力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不断提升军车研发、制造和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推动产品更新换代,最大限度满足部队多样化的需求,竭尽全力向部队提供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军车产品。

阅兵中的东风商用车阅兵中的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因军车而建,因军车而兴。今年是建军89周年,也是东风商用车成立47周年。47年来,共和国国防建设茁壮成长,国防实力日益增强,东风商用车为国防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