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取得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生产资质

  近日,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84批)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广西玉柴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玉柴专汽牌”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入选《公告》目录。这标志着玉柴专汽获得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生产资质,填补了玉柴集团整车生产资质空白,也标志着玉柴集团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玉柴取得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生产资质玉柴取得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生产资质

  据悉,在国家于今年年初调整新能源相关政策法规,并暂停新能源整车生产资质审核的背景下,玉柴集团以玉柴专汽为基础,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克服困难,于5月份通过工信部现场审查并公示,成功取得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生产资质。

  2016年6月20日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286批)由工信部发布并公示,玉柴专汽再次获得1款“玉柴专汽牌(自制底盘自用)”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公告。截至目前,玉柴专汽已累计取得5款新能源改装车公告,2款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公告。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年,也是玉柴“二次创业”转型升级的攻坚年。此次取得新能源商用车整车生产资质,完善了玉柴集团产业链建设,填补了玉柴集团长期没有整车生产资质的空白,对确保玉柴稳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