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路明真:用徽墨润染锡柴遒劲线条

  镇纸、砚台、茶盏,古色书香的中式风格办公室里飘散着茶香和墨味,馨香四溢,沁人心脾。锡柴发动机模型摆放在办公桌最显眼的位置,借着铜钱草的映衬与古典环境浑然一体,丝毫没有突兀感。

  走进安徽利辛县浙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明真的“地盘”,每一处的装饰细节都流露出雅致和舒缓,正如路明真本人给记者的印象,柔美、典雅、亲和,不紧绷。

路明真推荐锡柴,信赖锡柴路明真信赖锡柴推荐锡柴

  风华蝶变

  说起锡柴,她先是浅笑,嘲解自己虽是物流科班出身,但对机械和车辆却一窍不通。21岁毕业进入家族企业,从财务、日常管理起步,到销售车辆,再到自立门户成立公司,做解放经销商,办理车辆入户、挂靠。这一做,就是14年。

  青春年华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快速成长期的黄金期,于路明真也是如此。车辆销售初期不懂车,不了解车的构造和性能,起步阶段困难很大,先是到阜阳培训,捧着车辆说明书认真详解动力总承、车桥和悬架等,将每个部件牢记于心,先人一步了解车型、先人一步找到宣传重点,短短半年,路明真从“车小白”迅速成长为销售能手。

  2008年,路明真注册阜阳汽车运输公司,2010年5月正式独立接手掌舵,业务范围涉及车辆年审、保险、上户上牌和物流管理。生意没有敷衍,要么努力、要么放弃,路明真倡导服务为上和以用户满意为本,提倡服务优质、快速、及时和管理人性化,想用户所想,帮客户所急,做好细节,垫付驾驶证年审费用、事故法律援助迅速反应,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锡柴奥威11L发动机锡柴奥威11L发动机

  除了对服务的追求,路明真严格把控日常管理。浙鑫物流20余名员工各司其职,监控平台、GPS定位、安全信息管理等一项不少,短短几年,挂靠车辆从两位数增至四位数,实现了50辆到1000辆的巨变。

  挂靠车辆上量迅速,这其中85%是牵引车,解放J6占比较大,运输路线从无锡-广州、深圳、上海、广西、新疆乌鲁木齐等地,以零担运输居多。路明真介绍,用户认可解放产品、认可锡柴动力,尤其是锡柴11L发动机采用先进的配气结构以及FCCT燃烧控制技术,保证了供气量充足、燃油雾化充分,燃烧彻底,发动机动力足且节油。

  初心不移

  经营不会永远是通途,一路畅行,遇见坎坷,逾越障碍,克服困难才是真英雄。2010年-2012年期间,运货市场火爆,大车销量好,金融机构与需求匹配度较低,常出现首款已交付,贷款却迟迟不到位的情况。路明真回顾,“当时走到那儿客户跟到那儿,急得想哭。”找银行、跑担保公司,不等不逃,积极应对,银行按揭解决了,客户认可度和口碑随之逐步提升。

锡柴动力历久而弥新锡柴动力历久而弥新

  企业要做久,做的是人心。2014年5月,客户车辆在广西-广州路段行驶时与应急车道超车的乘用车发生事故,路明真得到消息,带着律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保险金额有限,虽为事故次要责任,仍需支付130万的高额赔偿,扣除保险后,资金缺口依旧很大。此时,浙鑫物流为客户垫付30万,以不收利息只回收本金的方式借出,客户每月偿还5000元。雪中送炭的亲情服务让客户心存感念,每逢年节都带回货运地的土特产品,在路明真看来,收到的不仅是一瓶酒、一盒茶,更是客户沉甸甸依靠和信任。

  路明真选择物流,源于对行业的执着。为用户推荐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推荐民族品牌、推荐高端动力一直是她心所向。浙鑫物流70%是解放卡车,车辆搭载锡柴发动机,起步快,动力足。路明真介绍,以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460马力为例,相较其他品牌最少高出20马力,动力足,可靠性高。11L机整车B10寿命达到100万公里,累计里程380多万公里,寿命超长,性价比高,因此她推荐,她信赖。

  水墨柔情

  青瓦,白墙,飞檐……如深浅不一的墨色层层渲染,浓淡相异的线条勾勒着徽州万水千山的静谧,像极了半卷半舒的水墨画。路明真,这满满“贾而好儒”的徽商妹子,本着徽派诚信经商的原则,恰如水墨画卷中的工笔细描,一曲一直饱含对物流业、对解放、对锡柴的孜孜以求。

用徽墨润染锡柴遒劲线条用徽墨润染锡柴遒劲线条

  历久而弥新,一汽锡柴始建于1943年,70年间,锡柴凭借奥威、恒威和康威三大产品品系,不断累了一批忠实用户,产品市场保有量位居行业前列。然而,好产品离不开优质的服务支撑,谈及锡柴服务,路明真如数家珍。她介绍,用户最为受益的当属锡柴特色服务,锡柴依托呼叫中心的全程客户关怀,客服热线全天候24小时畅通。行业领先的智慧锡柴APP服务,指尖轻点,智慧随行。全程维保、锡柴服务日等最大限度的解除用户后顾之忧,追求用户满意,锡柴“精芯服务”品牌已成市场竞争的“王牌”。

  听着路明真般娓娓道来锡柴的各种好,就像在描绘一幅山水画卷,时而轻笔细描,时而浓墨涂抹,一切已尽然于胸……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彧娇
文章关键词: 锡柴 发动机 解放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