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有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解禁皮卡更加畅行无阻

  2016年2月26日,工信部、发改委、公安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促进皮卡车消费的通知》,明确将河北、辽宁、河南、云南等省开展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工作。

  皮卡解禁的消息一传出,皮卡市场开始沸腾。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副秘书长,中国汽车人力资源协会执行秘书长韦嘉诚在中国首届皮卡文化节上指出,皮卡解禁是国民经济和生活水平发展到新阶段的必然要求。随着国内购车需求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海外皮卡车型进入国人视野。皮卡解禁政策充分表明国家层面对皮卡带动国内汽车市场的繁荣、进一步拉动内需抱有极大的期望。

福田汽车发布拓陆者康明斯新品福田汽车发布拓陆者康明斯新品

  皮卡的解禁不仅仅为国民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更刺激了皮卡市场的发展,不少皮卡品牌跃跃欲试,不断推出新产品。在中国首届皮卡节上,福田汽车就发布了拓陆者康明斯新品,举办了云南区域上市品鉴会,成为皮卡市场的引领者和风向标。

  北美大皮卡拓陆者康明斯系列车型不仅秉承了福田汽车“车身尺寸更大、高承载性、轿车化程度更高”的造车理念,在动力方面,更是搭载了美国康明斯ISF轻型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拓陆者康明斯新品发动机,是同级别中动力最强、重量最轻、体积最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360N·m,功率自重比大,提速更快,动力燃耗比更高,产品可靠性和耐久性卓越,无论从动力、环保还是整车品质都达到世界顶级水准,成为皮卡解禁后中国皮卡行业的崭新标杆。

  拓路者皮卡之所以选择与福田康明斯的牵手,也是其耐用性、强动力和高环保的需求。福田康明斯作为福田汽车与康明斯的合资公司,继承了两位东家的优秀品质。在品质上,康明斯动力在严苛条件下,经受住了30万公里道路的可靠性试验,以及5500小时不间断台架试验。发动机平均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同时康明斯ISF2.8升发动机还经过了110万公里道路测试,质量更加有保证,为拓路者皮卡的耐用性增加更为牢固的心脏。

拓路者皮卡的耐用性增加更为牢固的心脏拓路者皮卡的耐用性增加更为牢固的心脏

  在环保政策的不断推进下,汽车产品的尾气排放也备受关注,康明斯ISF发动机的超前环保也让拓路者皮卡更加扬眉吐气。福田康明斯生产的发动机历时多年研发,承载了美国康明斯的历史积淀和丰富经验,既能达到欧四排放标准,又能满足欧五和欧六排放标准,完美实现环保排放,解禁后的皮卡行驶更加畅通无阻。当然,康明斯ISF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与拓路者皮卡更配。

  皮卡的解禁,带来的不仅仅是用车的变化,更是运输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尤其是拓陆者皮卡从诞生之初就以超前的理念,链接世界顶尖科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时尚多功能的高端跨界皮卡,打造兼顾乘用车时尚性与商用车实用性的世界级皮卡,集代步、运输、旅游多功能于一身,这样的多面手与福田康明斯的匹配更显国际品质,成为皮卡领域的真正引领者。皮卡已经解禁,福田康明斯也已经在路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ISF发动机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