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米其林在墨西哥建轻卡轮胎制造厂

  近日来自法国的最新报道,米其林已经正在推进墨西哥新轮胎厂的计划,承诺投资5.1亿美元,耗时超过2年在墨西哥瓜纳托纳州建立一个新的轿车轻卡轮胎制造厂。这也使得4月就开始流传的米其林墨西哥建厂计划得到了米其林的官方证实。
在墨西哥瓜纳托纳州建立一个新的轿车轻卡轮胎制造厂在墨西哥瓜纳托纳州建立一个新的轿车轻卡轮胎制造厂

  该工厂建筑面积约142000平方米,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兴建,预计到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进行轮胎生产。预计产量将达到400-500万/年。至于能够提供多少预期的就业机会,米其林并未透漏。

  路透社新闻社一篇报道也看法米其林计划在墨西哥建立一个耗资5.1亿美元轮胎厂的公告。轮胎厂所在城市拥有120万居民,非常接近他们的销售市场,工厂距离墨西哥18个大的汽车制造商工厂仅有大约3小时车程。

  米其林表示;墨西哥汽车市场的飞速增长加上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已经选择与米其林合作的信心,是的米其林决定建立这个新工厂。新工厂将帮助米其林继续扩大北美市场,获得领先优势。该工厂主要生产汽车原配高性能轮胎,与汽车制造商的短距离路程意味着米其林可以更快的把产品交付客户,更加节省成本。进而也降低了碳排放量,更好的保护环境。

  该工厂是北美地区米其林的第21个工厂,也是全球第69个工厂(包括克雷塔罗工厂,该工厂自1987年开始运营)。米其林北美公司日前透漏,自从2011年以来为支持其可持续发展战略,米其林已经累计在北美投资超过31亿美元。

  除了米其林,固特异去年四月曾经宣布打算投资高达5.5亿美元在墨西哥在圣路易斯波托西附近,建立一个轿车轻卡轮胎制造厂,工厂在满负荷状态下,产能预计年产600万,员工1000多名。

  另外倍耐力今年4月也披露,承诺在未来18个月内将投资2亿美元用于扩产已经经营4年的墨西哥锡劳轮胎厂,预计产能将达到年产750万。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轮胎厂 墨西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