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韩泰新推出两款全季节卡车轮胎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近日宣布,该公司推出两款全季节卡车轮胎——SmartFlex AH35和SmartFlex DH35,分别用于卡车的转向轴与驱动轴。本次推出的两款轮胎在品质与技术方面均有所突破,并于今年荣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韩泰轮胎韩泰轮胎

  SmartFlex AH35和SmartFlex DH35基于现有的多用途混合轮胎——SmartFlex子午线卡车胎(TBR)进行技术革新,不仅使该轮胎配套整车之后燃油效率更高、里程数更长、牵引力更强,提高了轮胎在各种使用环境下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并且本款轮胎更适应长途驾驶,降低了卡车运营成本,为用户创造了更多有利价值。值得一提的是,SmartFlex AH35和SmartFlex DH35胎侧标有M+S (泥地和雪地)的标示,该型号轮胎冬季同样适用;不仅如此,这两款轮胎上还带有3PMSF(3高山雪花)的标示,在环保方面满足欧洲法规的更高标准。该产品有效减少了滚动阻力,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成本和二氧化碳的排放,满足了车队期望的同时,又对保护环境做出了有效贡献。

  专为转向轴所设计的SmartFlex AH35轮胎,其胎面花纹和波浪沟槽的设计颇具匠心,合理的纹路设计使得轮胎的使用寿命更久、滚动阻力更低、为卡车提供的牵引力更强、轮胎磨损更均匀,雨天行车时更利于排水、非铺装路面行车时能够有效避免轮胎沟槽被石子卡住,有效提升轮胎抓地力。多3D沟槽的设计使胎面更有韧性,为汽车行驶状态带来极佳的干、湿地操控性。即便路面积雪,多3D沟槽的设计也能清开并包裹雪粒,增强轮胎雪地抓地力,从而保证卡车在极限环境下畅行无忧。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轮胎功能性的最大化,减少滚动势能损耗,增强安全性,韩泰轮胎的工程师为适用于转向轴的SmartFlex DH35轮胎设计了单导向花纹——四条之字形沟槽。创新的胎面沟槽设计为轮胎提供了更宽阔的有效接触面积,确保足够的牵引力输出和抓地力供给,使其在积雪路面下表现异常出色;同时宽大的纵向花纹块能够提高排水量,增强轮胎的湿地操控性。为卡车在各种路况条件下,带来更大的行驶里程和优异的驾驶性能。

  SmartFlex AH35和SmartFlex DH35主动迎合不同路况下卡车日益复杂的行车需求,这说明韩泰轮胎不仅注重于车队和生产厂商的运营成本和运输效率,同时对环境保护和技术革新领域也在逐渐突破。目前SmartFlex AH35轮胎已经在售,SmartFlex DH35即将上世。

来源:韩泰轮胎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韩泰 卡车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