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邓禄普轮胎投资近10亿扩产能

  2016年7月21日,来自全球知名轮胎企业的住友橡胶工业将投资约1500亿日元(约9.4亿人民币)来扩产其位于巴西的卡客车轮胎产能,而且旨在瞄准海外加速扩张。这家日本公司主要将现有工厂-位于巴拉那州南部增加设施来提高TBR的产量。项目预计在2019年3月开始以每天500条的产量启动。主要仍将生产邓禄普品牌轮胎。
邓禄普品牌轮胎邓禄普品牌轮胎

  现状和未来目前来讲住友橡胶主要从日本出口卡客车轮胎到巴西。而这项投机规划将在南美国家生产的轮胎会帮助公司避免进口关税,降低货币兑换风险,并使用当地天然橡胶等材料,使得其产品更具有竞争力。当前住友橡胶世界排名第六的轮胎制造商也将投资约560亿日元,从明年起提高其乘用车轮胎产量为每日18,000条轮胎,预计2019年完成,目前住友橡胶已接近15000的轮胎产量。其在巴西生产的轿车轮胎是从2013年开始,也涵盖了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皮卡轮胎。同时出口到阿根廷和其他地方。  装备邓禄普的奔驰卡车装备邓禄普的奔驰卡车

  巴西经济一直受到大宗商品价格下跌,但住友橡胶预计其轮胎市场以大约2%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扩张。随着预计在中长期内该地区的汽车市场稳定增长,该公司已决定提高在巴西的产能,并努力缩小与竞争对手如法国的米其林的差距。住友橡胶的目标是在2020年中南美洲占据其全球销售额的10%左右,而目前该地区仅占集团销售收入的3-4%。

  住友橡胶还设法加紧努力培育新兴经济体到市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2013年南非工厂年和土耳其在2015年项目,该公司还宣布计划投资约660亿日元预计2018年南非卡客车轮胎生产启动,公司还计划在印度成立销售办事处,大力提升自己的市场份额作为目标。

来源:轮胎商业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邓禄普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