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优途品牌替换渠道发布会保定站完美收官

  2016年7月1日,全球最大轮胎制造商之一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Goodyear)在中国推出全新子品牌“优途”(Remington),此后优途品牌陆续进行了各区域的品牌发布会。
“优途”(Remington)的第四场区域发布会“优途”(Remington)的第四场区域发布会

    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携手世恭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聚集了京津冀区域24家核心零售商,在保定隆重召开了固特异全新子品牌-“优途”(Remington)的第四场区域发布会。

  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固特异轮胎中国区卡客车轮胎培训经理李兴甫李老师,区域销售经理蒋戈以及世恭商贸(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国先生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中,固特异轮胎中国区卡客车轮胎区域销售经理蒋戈对优途产品在京津冀区域的销售做了展望,固特异轮胎中国区卡客车轮胎培训经理李兴甫李老师为在场的零售商分享了优途的品牌与产品。

   “优途”品牌共有三款新产品,分别为两款导向轮领轮胎和一款驱动轮轮胎。

导向轮领轮胎导向轮领轮胎

  优途11R22.5 R166 和12R22.5 R166 两款导向轮轮胎导向轮领轮胎

  采用高技术的胎面配方,应用了吸附性活化基团技术,从而提升胎面胶耐磨性;

  独特的12R22.5 16.5毫米深花纹设计、11R22.5 16.0毫米深花纹设计,提高了行驶里程和使用寿命;

  而宽胎面和双肩防滑细纹设计,则有效地抑制胎肩偏磨,增加湿滑路面抓地力,提升操控稳定性。

  优途12R22.5 R176 驱动轮轮胎

  同样采用高技术的胎面配方,通过吸附性活化基团确保了橡胶的高耐磨性;

  21.9毫米深花纹设计,延长了里程及使用寿命;

  优化的花纹块设计,可有效抑制夹石、提升驱动和制动性能。

  李老师讲解完成后留出时间回答了零售商对新产品的疑问,打消了零售商对于新产品的顾虑,并且市场部门也提出了针对零售商开展的支持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订单火爆,整场会议完美收官!

  固特异商用车轮胎此次发布全新子品牌,填补其商用车轮胎中档轮胎市场的空缺,让用户以高性价比,享受高品质的轮胎产品,给用户有更多的选择。相信优途品牌的上市将会是固特异商用车轮胎深入根植中国的又一举措,相信也会带给商用车轮胎零售渠道更多的机会。优途已经展开了各大城市的品牌发布会,我们也会持续在微信平台进行报道,优行天下,途征致远!赶快行动起来,加入优途大军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轮胎 优途品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