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绿色卫士 中联重科“城市加湿器”到西宁

  近日,中联重科新涂装多功能抑尘车交付青海西宁市,这队崭新“绿色卫士”强势入驻,将助力西宁市解决城市环境问题,为高原夏日送上一片清爽、润泽。

中联重科极光绿多功能抑尘车一字排开 助力西宁绿色城市建设中联重科极光绿多功能抑尘车一字排开 助力西宁绿色城市建设

  在华北、华南雨水如注的时节,地处高原的青海省西宁市仍沉浸在干燥少雨的气候里,这里的居民饱受风卷尘飞、扬沙扑面的困扰。夏季是青海省的旅游旺季,作为全国少有的夏季日均气温不超过35摄氏度的城市,西宁市正致力打造更洁净、舒爽的城市口碑名片。而为人诟病的扬尘风沙和空气质量问题,却成为了提升旅游城市竞争力的阻力,这种情况也困扰着当地政府。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集喷雾、抑尘和清洗等多种功能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集喷雾、抑尘和清洗等多种功能

  为此,西宁市政府决定集中采购一批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以致力改善空气质量。那么多功能抑尘车的优势何在,为何更适用于西宁这样的高原城市呢?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在其他城市里广泛使用的是洒水车,一般只能对地面的浮尘进行覆盖,难以解决空气中的降尘问题。但中联重科喷雾式多功能抑尘车却可解决这一难题。其设计原理是通过将水转化为水雾的形式,直接对大气中的粉尘进行抑制,可实现喷雾抑尘和清洗等多种功能。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将为高原城市送去一片清爽、润泽 中联重科多功能抑尘车将为高原城市送去一片清爽、润泽

  “我们的产品具有喷雾系统风力强劲、雾化效果好、射程远、覆盖范围广等优势特征,且适用环境广泛,不仅特别适用于道路环保降尘,还可以为露天储煤、沙、石等粉状物料堆场以及建筑工地、房屋拆迁改造现场、场地平整等场所喷雾降尘。”上述负责人介绍。

多功能抑尘车现场演示喷雾抑尘多功能抑尘车现场演示喷雾抑尘

  据悉,西宁市此前曾购置过中联重科喷雾式抑尘车,抑尘效果极佳且省时省力。而据最新消息,此次购买的多功能抑尘车也已投入使用,从使用情况来看,市民们盛赞其是城市里的“加湿器”。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