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一汽集团与沃特玛合作生产5000台电动物流车

  2016年7月19日,卡车网获悉一汽集团与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在长春签约,双方决定将共同生产5000台电动物流车,其中核心部件将由沃特玛提供,新车有望在2016年年底交付。

一汽集团与沃特玛合作生产5000台电动物流车一汽集团与沃特玛合作生产5000台电动物流车

  此次一汽与沃特玛的汽车合作项目将在一汽的生产基地展开,所生产电动物流车中的“三电”则来源于沃特玛旗下,分别是沃特玛动力电池、蓝海华腾电控和南京越博电机。

  一汽与沃特玛的战略合作意向早在2016年3月就已经确定,根据计划,双方将会在电动重卡、电动轻卡和电动微面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上产品最早将会在今年年底交付到经销商手中。

  当下电动车企业打得火热,在这个产业真正壮大之前每个品牌都想分一杯羹,而老牌厂商当然最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从一汽的此次举动来看,通过资源重新整合的方式合作开发产品将会是提高整体效率的重要措施。


来源:专用汽车杂志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