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重汽王牌微卡V22汽油/CNG两用燃料国五新产品上市

  近日,重汽王牌微卡V22汽油/CNG两用燃料国五新产品在甘肃兰州首次拉开上市帷幕。
重汽王牌微卡V22汽油/CNG两用燃料国五新产品上市会

  60L对称式双气瓶、两用燃料、大动力、国五排放、大货箱尺寸……重汽王牌微卡新车型一经亮相就吸引近了大批用户和数十家物流公司争相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搭载绵阳新晨V22发动机的重汽王牌微卡,82KW,112马力,提速快动力强劲,可谓货真价实的动力干将。匹配不同速比,“山区版”与“平原版”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自由选择,使车辆更加节能省油,使用价值更高。

全新升级的重汽灰王牌底盘全新升级的重汽灰王牌底盘

  对称式双气瓶总容量可达120L,中置油箱50L,能够实现燃气与燃油的智能切换,行驶里程更远,续航能力更胜一筹。配装专供的免维护电瓶,加装防盗功能,使用寿命长、安全性高,更加可靠耐用。半长头1650mm宽体驾驶室,驾乘空间大,并采用全新升级内饰做工更细腻,轿车化控制台布局、流线型设计,驾乘体验更舒适。

  超长货箱 超级车架

  重汽王牌微卡V22车型单排货箱最大尺寸3700mm*1650mm*370/400mm,双排货箱最大尺寸2800mm*1650mm*370/400mm,与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相比名列前茅。具有专业知识产权的“超级车架、黄金底盘”,辊压一次成型,抗扭性强。近30年的整车制造经验,先进的制造工艺,搭配非独立悬挂,使整车稳定性更可靠,承载能力尤显突出,具备小轻卡的载货能力,不愧是“小轻卡的升级版。”

重汽王牌微卡V22重汽王牌微卡V22

  精品配置 价值先锋

  微卡国五车型配置全新升级,标配感载比例阀、离合真空助力、电子方向助力、前盘后鼓制动、免维护电瓶、高强度塑料油箱、185R14真空子午胎……多项优化调整,良好精品工艺,配置全面升级,具有“购车成本低+使用成本低+车辆残值高”的产品特性。

  良好的产品+优良的销售服务+用户的信任,推广会当天在惊喜不断的各个环节下高潮连连,有奖问答、花样气球、亮点介绍、养护经验分享……重汽王牌微卡V22国五产品首次推广会在甘肃满堂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承办下圆满成功。

  据悉,后续重汽王牌微卡V22国五产品推广会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来源:重汽王牌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微卡 V22两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成都王牌,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成都王牌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