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苏州:20天集中打击渣土车违法行为

  据悉,从7月1日起至7月20日苏州市将全面进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此次整治会专项打击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各类违法行为,同时集中清理大件垃圾、积存垃圾和无主垃圾。
垃圾运输车7月1日至7月20日苏州全面进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据了解,在整治期间我市会集中力量打击非法运输、无资质运输、无证照运输、不按规定线路运输、沿途抛洒滴漏、车轮带泥上路等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偷倒乱倒的运输企业、施工单位、运输车辆;严厉处罚建设单位将建筑垃圾(工程渣土)交由无资质、证照不齐的企业和个人运输。

  据介绍,7月1日至7月5日苏州市将会调查摸底辖区范围建筑工地、垃圾积存点、卫生死角点、运输企业、车辆信息,逐条逐个排查问题,明确责任人、目标与完成时限。7月6日至7月15日期间,城管部门会会同交巡警部门每周不少于2次联合执法,集中查处一批违法运输、偷倒乱倒建筑垃圾(工程渣土)的运输企业和车辆,按照任务部署,集中精力、强化力量、统筹资源。最后5天会对整治阶段的清理内容进行系统性梳理和复查,巩固整治成果。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吴诚
文章关键词: 渣土车 垃圾运输车 苏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