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四川: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康定过境试验段获批

  2016年7月19日,从甘孜州发改委获悉,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康定过境试验段已获省发改委批复,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康定过境试验段获批

  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康定过境试验段路线全长17.1公里,估算总投资32亿元,建设工期为48个月。其中,桥梁长990米,隧道长15015米,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互通立交连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全线设置康定(枢纽)、榆林2处互通式立交。

  该试验段的建设,将有效分流康定城区过境交通,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压力,对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域旅游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康定至新都桥高速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中G4218雅安至叶城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年-2030年)》成都至康定至西藏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在国家和区域路网中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smin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