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转型见成效 江淮康铃挺进高端区域物流市场

  江淮康铃无疑是上半年货运市场最抢眼的品牌之一。今年1-6月,康铃累计销售近3万台,同比大增23%,销量增幅、市场份额增幅均领跑细分市场同行。同时,凭借第二代康铃傲娇的产品力,康铃大举挺进高端区域物流市场并收效良好。
江淮康铃KS江淮康铃KS

  长期以来,轻卡高端市场被称为轻卡品质的试金石,只有极少数品牌取得成功,同样在区域物流细分市场上,江淮康铃凭借着高品质的二代产品成为了细分市场的高端“标签”,并获得了大客户及个人客户群体的一致认可,这也代表了康铃品牌的细分市场高端化战略取得阶段性成果。

  江淮康铃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排放标准升级国五到强制加装ABS,康铃一直紧跟甚至先于国家政策步伐,现在康铃产品已全系进入‘国五+标配ABS’时代。今年上半年,康铃二代产品热销,更是从内到外完全颠覆了货车司机对轻卡的传统印象。所配置的第三代驾驶室,不仅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舒适的、愉悦的驾乘环境,更以前瞻的设计,全方位满足现代物流的升级需求,打造科技、高效、环保、舒适、智能的新一代产品标杆。”

  康铃高端之劲——全系升级国五动力

  康铃全系产品已率先进入国五时代,提供多种动力组合。目前,在微卡上,康铃X全系配置国五汽油动力,涵盖1.0L~1.3L动力范围;在轻卡上,动力匹配更显高端国际范,可搭载江淮与美国商用车巨头纳威司达合资研发生产的2.8L国五动力、云内与德国FEV公司研发的2.5L德威动力以及源自意大利VM技术的欧威3.0L动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康铃产品国五SCR系统统一采用了国际一流供应商的高端产品,以确保高效的性能表现,其燃油经济性优于国内同类产品;全新的国五发动机能够有效降低碳颗粒排放物沉积,延长服务周期间隔,降低维护成本。另外,如其轻卡上所搭载的2.8L国五动力,其先进的电控系统和多达35项的电子控制功能全面提升了发动机的自身性能及操控性,加之江淮纳威司达超过千万台的电控发动机的先进设计与制造经验,经全球市场验证,可使整车更加舒适、可靠、省油。

  据有效测试,二代轻卡康铃K5满载百公里油耗仅为10.7L,油耗更省,净收入更高,成为司机最佳工作伙伴。二代微卡X5车型,配置45L大容量塑料油箱,质量轻、耐腐蚀性强,保证625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其中全柴发动机保修里程可达30个月30万公里;此外康铃X5百公里油耗仅6.9L,可保障客户工作时间更长,货物周转更快。

江淮康铃XS江淮康铃XS

  康铃高端之新——全系标配ABS等高端配置

  根据国家相关标准要求,截止今年7月1日,N2类车辆需加装ABS,康铃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目前全系产品已标配ABS防抱死系统,保障用户行车安全,有效保持车辆在制动时的稳定性及车辆转向功能,缩短制动距离,防止侧滑、甩尾、方向失灵,甚至翻车情况的出现。

  面对国家日渐严苛的商用车排放标准,国五产品不仅仅是发动机单方面的升级,更是对整车动力匹配的综合考量;强制加装ABS,对于轻卡自身以及道路交通安全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能够有效提升轻卡及其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康铃高端之美——第三代驾驶室树立行业新标杆

  此次康铃全系步入国五时代的同时,推出了行业第三代驾驶室,使整车更安全、更舒适、更节油。其中,第三代超宽轻卡驾驶室达1750mm,远超同级别最宽窄体;1626mm微卡驾驶室,同样位居目前国内微卡车型外宽之首。

  第三代驾驶室首创轻卡行业环抱式航空驾驶操控台,按钮操控触手可及,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有效的辅助保障;座椅四向可调,适应不同体型需求,采用“田”型设计理念,结合人体坐姿,打造载货汽车专用舒适座椅,有效减轻司机因长期驾驶带来的腰部疾病;不仅如此,在科技化体验方面,综合优化NVH性能,使整车噪声更低、振动更小,全方位体验轿车化驾乘感受。新增的电动后视镜调节及镜片电加热功能,更是为司机在极端天气行驶提供了可靠的安全辅助保障。

  高端客户品质认可——企业客户、个体客户扎堆选购康铃

  随着货运市场竞争的升级以及物流运输标准化、集团化的趋势,各企业客户的市场话语权进一步增强,选车的标准愈加严苛。可以说,如果产品在品质、性能方面没有技压群雄的绝对实力,很难打动这些高端客户。二代轻卡康铃K5在试销期间,便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舒适、智能、安全、环保的性能表现,迅速赢得各专业运输公司的青睐,安徒生汽修、哈尔滨市正时达货物运输、通远国际物流、沈阳宇大冷链设备制造等数十家国内知名物流运输公司批量采购康铃产品。同时,随着陕西小蚂蚁搬家、大连诚市搬家在内的数十家搬家公司同时订购康铃二代产品,在搬家运输行业,选购康铃也已成为一种时尚和风潮。

  已具备高端化水准的康铃,不仅广受国内企事业单位的青睐,同时还赢得了个体经营的城乡小业主及新生代创业家的欢心。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很多成功的个体商户对车辆的外观、舒适性、智能性和安全性有了更高的要求,而现在康铃则完美的满足了这类用户的新需求。

  随着第二代康铃产品成功打入高端区域细分物流市场,康铃将继续秉承品质江淮的造车理念,不断做精做强。据悉,在下一步产品规划中,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盘式制动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都将逐步配装在康铃轻卡车型中,为广大康铃用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环境。

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