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轻卡市场沉浮 上汽跃进逆势而上

     数据显示,2016年1-7月份,轻卡市场预计完成532944台,同比下降4.5%。然而,上汽跃进1-7月实现销售同比增长14.7%,并且在7月份的表现更加抢眼,同比增长了51.5%。可以说,在轻卡企业普遍销量下滑的情况下,上汽跃进逆势而上,自练内功轻松成道。

  细分领域有亮点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1-7月份上汽跃进所有品系同比均增长,尤其是C品系增长最快,在7月份的同比与环比中均处于增长的态势。全品系的增长看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上汽跃进却做到了,究其原因,得益于市场合理的产品结构布局,满足了不同领域的用户需求。

  目前,跃进轻卡有S系列、H系列、X系列和C系列等低中高档品牌轻卡,可以满足不同领域的用户需求。其中,S系列的小福星轻卡最受城乡用户欢迎,产品根据乡镇用户对经济环保、驾驶室空间、驾乘舒适性、车辆承载性和安全性的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升级,成为乡镇目标市场的轻型物流运输行业。而跃进H系列标准型轻卡,长期以来一直是拉动跃进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无论在承载力、稳定性和安全性上,较之同类车型都有较大的优势。

跃进上汽跃进

  当然,最能代表跃进先进技术的莫过于c系列的超越轻卡。“超越”作为跃进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轻卡产品,以上柴动力、康明斯、等国际顶级动力,构成多技术轻量化柴油机动力平台,根据发动机输出功率、扭矩等特性与不同车型组成高性能低排放的动力组合,无论是从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安全、环保、智能化、舒适性、试验验证手段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国内的既有产品,成为用户购买的最佳选择和高端轻卡的对标。

  这也就不难理解,在7月份的销量中,跃进c系列产品同比增长了56.8%,环比增长了22.5%,1-7月份销售中无论环比还是同比都是增长态势,成为跃进品系中唯一一个全部正增长的品系。

  市场营销有特点

  在销量攀升的背后,我们不得不提上汽跃进的营销。在数据中记者发现,在购车用户中,大客户的比例增长非常快,仅7月份同比就增长了289.5%,1-7月同比也是108.6%的增长速度,为整体的销量带来了大幅提升。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上汽跃进不断进行市场深挖,有针对性的加大对集团客户的沟通走访,通过对大客户市场的开拓,使得跃进产品迅速成为顺丰速运、德邦物流、中国邮政等物流业大客户首选产品。

  不仅如此,上汽跃进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包括“跃惠日”、“工厂直销惠”、“超越拍档”等促销活动,同时结合夏日消暑、促销放价、清凉慰问、烧烤BBQ等一起为产品增加销售动力,将产品带给了更多的用户。

跃进跃进轻卡

  尤其是开展的“跃惠日”限时抢购会更是掀起了抢购的热潮。从2016年3月1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以来,大江南北前后超过20个站次,历时半月有余,覆盖范围之广、优惠力度之大,创下了历年来同期活动的新高。多轮次、大范围的政策覆盖,订单成单量、客户口碑和社会反响均随着活动的持续推进而水涨船高,市场反应剧烈,在3月连续两周时间内,跃进“跃惠日”活动合计斩获1120台定单,创下同期历史记录,跃进品牌各地经销商的喜报如雪片一片飞来!

  可以说,自1958年我国第一辆轻型载货卡车NJ130诞生以来,跃进品牌在发展创新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顾客为导向”,进行产品的规划布局,作为一个老品牌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而今,跃进市场在上汽集团的支持下,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正在朝着重返轻卡市场第一阵营迈进,展现全新的品牌形象。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上汽跃进 跃进S系列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