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老挝时骏4S店开业 铂骏海外市场布局再提速

  2016年8月26日,SOJEN汽车轻卡老挝万象4S店盛大开业,铂骏产业时骏汽车在东南亚市场再续辉煌,海外版图再添新风采。

开业剪彩仪式

  SOJEN汽车万象4S店盛大开业,F系列产品进驻老挝市场

  在老挝当地知名艺术团极具地方特色的精彩表演中,SOJEN汽车老挝万象4S店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老挝工商部副部长晓莎湾莎翁斯纱,老挝交通部交通司司长维沙湾西潘朵,老挝西科达波县县长普翁给翁吉;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铂骏产业总裁助理兼制造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江涛,老挝金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碧川、副总经理周林,时骏汽车万象4S店店长张国祥;老中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灿、总经理刘虎等政府领导、合作伙伴代表,众多忠实客户和意向客户及媒体来到了SOJEN汽车万象4S店开业盛典的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铂骏产业总裁助理兼制造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江涛致欢迎辞,他首先向各位到场支持SOJEN汽车万象4S店开业的老挝政府领导、合作伙伴、意向客户以及媒体朋友表示了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时骏汽车的支持与帮助。杨江涛表示,铂骏产业时骏汽车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一直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尤其是在“一带一路”的战略大背景下,东南亚、南亚市场成为了企业重点关注的海外区域。随着近年来的不断投入和精耕细作,企业的出口业务不断发展,海外版图也在不断扩容。

铂骏产业总裁助理兼制造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江涛致辞铂骏产业总裁助理兼制造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江涛致辞

  借势大理凤仪汽车制造基地下线仪式暨铂骏年中商务会议,铂骏产业时骏汽车选择老挝万象作为海外市场新一站,看中的是老挝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以及当地民众对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的渴求。此次携时骏(SOJEN)·F系列产品而来,正是要让老挝民众享受到时骏汽车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全新的用车驾乘体验。杨江涛表示,此次SOJEN汽车万象4S店开业带来了众多钜惠让利, 希望能够让更多老挝民众了解SOJEN汽车产品与服务,爱上SOJEN汽车产品与服务,并成为SOJEN的忠实客户。SOJEN汽车未来将扎根老挝,深耕万象,用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服务,回报当地民众。

  老挝工商部副部长晓莎湾莎翁斯纱作为政府领导代表上台致辞,他首先向SOJEN汽车万象4S店开业致以了诚挚的祝贺,并欢迎SOJEN汽车进驻老挝万象市场。晓莎湾莎翁斯纱指出,中小型企业在老挝企业总数中占比高达98%,小微卡及微卡产品是这些企业的货运首选,因此相关产品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SOJEN汽车万象4S店的开业,对于老挝市场及相关企业而言,都是一个喜讯。

开业现场仪式开业现场仪式

  以此次SOJEN汽车进驻老挝万象为契机,晓莎湾莎翁斯纱希望优质的进口汽车产品和服务,能够带动老挝运输车市场及相关零部件产业的发展;老挝工商部及相关政府部门则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及各种支持。最后,晓莎湾莎翁斯纱代表老挝工商部祝SOJEN汽车未来在老挝的销售红红火火,成为受当地民众欢迎的品牌产品。

  10时30分,老挝工商部副部长晓莎湾莎翁斯纱、老挝交通部交通司司长维沙湾西潘朵、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铂骏产业总裁助理兼制造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江涛、老挝金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林走上舞台,共同为SOJEN汽车万象4S店开业剪彩。喧天的锣鼓声中,活灵活现的舞狮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老挝工商部副部长晓莎湾莎翁斯纱和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为舞狮点睛,正式宣告SOJEN汽车万象4S店隆重开业。

SOJEN汽车老挝万象4S店盛大开业

  钜惠让利助力新店开业,更多优惠好礼持续送不停

  剪彩仪式后,SOJEN汽车万象4S店首席内训师阿迪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此次随万象4S店开业进入市场的时骏(SOJEN)·F系列产品代表——F350车型。作为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微卡细分市场,重点满足城乡结合部和中心小城镇用户对中短途货运用车需求的产品,时骏(SOJEN)·F350车型注重产品品质、整车的性能以及可靠性,具有极佳的驾乘舒适性。

  从车灯、雨刮器等配件到车体、货厢,从智能遥控锁等细节到前后轮的人性化设计,F350产品的每个部分无不透露着用心做产品的匠心精神和态度。点焊机器人、弧焊机器人、涂胶机器人等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的运用,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与稳定性。宽大的货厢能够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也是时骏(SOJEN)·F系列产品相较其他品牌产品的一大优势。

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为舞狮点睛,宣告SOJEN汽车万象4S店开业铂骏产业总裁马李斌为舞狮点睛,宣告SOJEN汽车万象4S店开业

  在开业典礼现场,老挝金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林向到场意向客户公布了此次进入老挝万象市场的各款时骏(SOJEN)·F系列产品的售价:F350售价17800美元;F150售价8200美元;F150L售价8300美元。

  据悉,在万象4S店开业当天前10名现场订车的客户,将可享受到价值1200美元的购车大礼包,其中包括500美元等价的保修服务、700美元等价的家电礼品以及20次整车保养服务;而第11至30名现场订车客户,也将收获价值1000美元的购车大礼包,包括400美元的等价保修服务、600美元的等价家电礼品以及15次整车保养服务。

老挝当地客户代表分享用车心得新购车车主接受车钥匙

  活动现场,来自老挝当地的SOJEN汽车用户分享了他们的用车感受和心得,对于SOJEN产品舒适的驾乘体验和极高的性价比,客户们无不交口称赞。13名新购车车主分别从铂骏产业老挝分布副部长周林和SOJEN汽车万象4S店店长张国祥手中接过车钥匙,正式成为SOJEN汽车用户,未来他们将能在SOJEN汽车4S店享受到一整套的贴心服务。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中,SOJEN汽车老挝万象4S店开业取得圆满成功。

  据介绍,8月26日至9月30日期间,凡在老挝全国各时骏直营店全款购买F350系列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到价值800美元的购车大礼包,其中包括300美元等价保修服务、500美元等价的家电礼品以及10次整车保养。

  活动期间,F150首付50%以下返400美元现金,首付50%以上(含50%)返600美元现金;F150L首付50%以下返400美元现金,首付50%以上(含50%)返600美元现金。

来源:铂骏产业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铂骏产业 时骏 轻卡 海外市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骏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骏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