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ABS+气刹+定速巡航 江铃凯运升级版9月底上市

  关于江铃轻卡即将推出新车型这件事,江湖上已有不少传闻,ABS、气刹、定速巡航等实用性配置不仅吸引了大量吃瓜群众围观,也成功勾起了老司机们的兴趣。只不过,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新车资讯也是留下了不少迷之好奇,这款车长啥样?升级了哪些配置?价格如何?何时上市?如此诸多悬而未解的谜题,今天是时候揭开谜底了。
江铃凯运升级版江铃凯运升级版

  这款名为“凯运升级版”的新车8月中旬在江铃轻卡家族座谈活动中有过首次亮相,一批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参与了新车试驾,给出了不错的评价,甚至有人现场提出了采购需求。轻轻一出手即俘获倾心者,凯运升级版确实很有一套,颜值高配,内涵高配,经济实用性超高配,这些都不是瞎吹出来的。

  铁打的汉子也讲究面子,外观升级“够体面”

  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吗?不好意思,是的。

江淮凯运升级版江淮凯运升级版

  颜值不够,需要靠装备来凑。凯运升级版外观帅气,360度无死角,拍照自带美颜特效。整车线条时尚,直瀑式驾驶室,通透性好,视野宽大,安全又体面。行驶在大道上,居高临下的驾驭感瞬间秒杀各路家轿及SUV,霸气油然心声。

  开着它出去拉货,车主个人形象和气质都能提升一大截,更重要的是能够拔高运输公司的企业形象,彰显实力。坐拥凯运升级版,开体面车,干体面活,赚踏实钱,妥妥地开启乐呵呵之幸福模式。

  好马配好鞍,配置升级足够令人“心动不已”

  凯运升级版配置有诸多突破性的升级,气刹,ABS,定速巡航,电动车窗,可翻转驾驶室等实用性配置全部配齐,驾驶体验向乘用车看齐。

  定速巡航对跑长途的卡车司机来说是非常人性化和贴心的配置,它解放了司机双脚,减轻司机疲乏,还可以节省燃料。早前不少江铃老用户对这款配置都表示了强烈的呼吁和期待,如今凯运升级版配备定速巡航也是应了众望,这也将成为这款车最受欢迎的配置之一。

江淮凯运底盘江淮凯运升级版底盘

  配备气刹和ABS,保障行车及制动安全性。凯运升级版是继凯锐800H之后江铃推出的第二款气刹车,相较油刹,气刹有反应速度快,刹车性能更优良等特点,拉重活紧急刹车更安全。装配ABS可有效保持制动时车辆的稳定性,保持车辆转向功能,缩短制动距离,保障行车安全,同时,驾驶员在紧急制动时可轻松掌控转向、减速等情况,并且可保护轮胎,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江淮凯运升级版工作台江淮凯运升级版工作台

  另外,动力转向、可翻转驾驶室、可调方向盘、前电动车窗等配置也将成为提升凯运升级版综合竞争力的有力武器。

  性价比全方位升级,大写的“实在”

  没有不关心性价比的购车者,要说凯运升级版最大的“升级”在哪里, 那一定是整车性价比,一脸耿直的说,凯运升级版就是为性价比而生的。

  帅气外观,宽体驾驶室,2.05米内宽大货箱,比肩乘用车的驾乘体验以及丰富的实用性配置极大地提升了凯运升级版的产品力。搭载JX493发动机,经济实惠省油耐用且小毛病少,总之,凯运升级版整体“战斗力”,很强大。

  在凯运升级版的开发过程中, 项目组把钱和心血都尽量投入到改善用户使用需求和驾乘体验上,以人为本务实造车,相比较同级别,同等配置的车型,凯运升级版的定价也会有一定优势。

  9月底凯运升级版将陆续全国上市,来头不小,看头不少,说不定还会空降一系列购车惊喜,有兴趣的卡友敬请关注。

来源:江铃汽车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江铃汽车 江铃凯运 AB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