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不止是国五,标载快跑六米八瑞沃旧貌换新颜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大家期待已久的瑞沃中卡终于换前脸了!为配合国五排放的瑞沃新车型的上市,瑞沃旧貌换新颜,在先前的驾驶室前脸基础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虽然改动不大,但是整体视觉效果却有了不少的提升,极具冲击力,让我们先睹为快。

  ● 进气格栅更大 镀铬线条提升整体质感

  新款瑞沃前脸最大改变之处是加装了两条明显的镀铬装饰条,在ROWOR标识下面还增加了一条细细的镀铬装饰条。

时代汽车

  相比于从前的银色装饰条,新款瑞沃前脸显得更亮丽,更具质感。同时,前脸两侧的导流槽尺寸也变得更大,导流槽上侧也改为开放式的,具有更好的导流效果。

  同时,我们看到,镀铬亮条布置于已有框架,不遮挡进气格栅,增大了进气格栅与外界接触的面积,更有利于发动机散热。

时代汽车时代汽车

  瑞沃使用福田汽车统一的辉钻标识,经过镀铬的辉钻十分靓丽,配合上镀铬装饰条,更加美观。配备了宽阔的后视镜,前侧照地镜和右侧补盲镜也是必不可少的。

  瑞沃的灯光采用一体式大灯设计,集成了远光大灯、带透镜近光灯、雾灯以及转向灯,集约设计让前脸显得明快简洁。厢式车出厂标配导流罩,同时挡风玻璃上方装有遮阳板,能有效遮挡强烈的阳光。前挡风玻璃右下方贴着瑞沃获得的荣誉以及国五车型的标识。

时代汽车时代汽车时代汽车

  ● 康明斯168马力动力 6挡8挡变速箱可选

  动力方面,瑞沃中卡搭载康明斯3.8L国五发动机,最大功率168马力,峰值扭矩达600N.m,匹配法士特6J70T六挡变速箱,8吨级后桥,速比4.875,配合上9.00R20的全钢丝子午线轮胎,整车的时速可达118Km/h。

时代汽车时代汽车

  不难看出,这台瑞沃中卡是定位于标载快速物流的,如果你觉得6挡变速箱不够用,没关系,该车还可选装法士特8JS85C八挡变速箱。8挡箱的瑞沃将具有更强的对路况和载重的适应性,应对更复杂的工况。

  ● 标载快跑配置 铝合金油箱更美观

时代汽车

  承载力方面,瑞沃采用3.2吨的前桥,后桥为8吨级别,钢板弹簧数量为前8后10+8片,轮胎采用型号为9.00R20的子午线轮胎,从配置的参数上不难看出,该车适合于标载运输。

时代汽车

  配件方面,瑞沃采用铝合金材质的油箱和储气筒,防腐防锈,减轻整车质量,同时,更加美观。制动方面,使用气刹+断气刹的形式,标配ABS,制动安全有保障。

  ● 标配全自动空调 瑞沃驾驶室多处升级

时代汽车

  与众不同的是,瑞沃的门窗采用手动电动一体的设计:用户既可以电动一键升降门窗,也可以手动对门窗高度进行微调,照顾到了不同年龄阶段人们的习惯,十分方便和人性化。驾驶室二级踏板设计有照明灯,夜晚可帮助驾驶员找准落脚处,避免蹬空。

时代汽车

  瑞沃装备了气囊座椅,可上下前后调节,最大限度保证驾驶员舒适度。新款瑞沃标配了自动空调系统,会根据设定的温度,自动调整风速和风量。新款瑞沃还增大了出风口,这可以使得空调更快速地调节车内温度,炎炎夏日开车不痛苦。

  瑞沃采用五环式的指针仪表盘,没有花哨的装饰,白色刻度配红色指针,简单易读。中控台预留了加装屏幕的位置,同时多个预留按钮位置也是为改装做好了准备。

时代汽车时代汽车时代汽车时代汽车

  驾驶室顶部设计有两个储物槽,主副驾都配有遮阳板,并配置有较大的阅读灯,方便驾驶员夜间的活动。卧铺的宽度为48cm,可供司机临时休息。断气刹操作手柄附近有多个储物空间,可存放水杯和票据等零碎物品,中间座椅也可放倒,可获得更多的储物空间。

  目前许多厂家都在积极筹备国五车型,而且都力争在排放方面升级国五的基础上,在其他方面也能有所改进和升级,这样才能才能让自己的产品在换代之后更具竞争力。瑞沃国五车型正是充分的做到了这一点,改进不仅在前脸上,还有一些配件和内饰的做工及设计细节上。

来源:时代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时代汽车 瑞沃中卡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