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物流运输中的“环保卫士” 2017款新天锦现已开售

  2016年8月18日,2017款新天锦全新升级后正式上市,东风商用车公司并推出8月1日-9月30日期间购车优惠5000元的让利政策。

东风商用车新品发布现场东风商用车新品发布现场

  天锦自上市以来已经近8年了,可谓是国内卡车经典。当时的天锦在国内是首个采用全球领先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打造了中国第三代中卡,并在耗油、舒适性、动力性上创造了中卡新时代。再从13年天锦国四商品上市,电控高压共轨+SCR的技术路线,到15年天锦升级新燃油系统,动力和油耗持续优化。天锦至上市以来,一直围绕着物流行业的发展,并满足着各市场客户的需求,不断的改变,不断的创新,而在今天这个物流运输发达、社会环保关注度提高的时代,2017款新天锦又跑在了最前方,是什么让它如此“嚣张”?

2017款新天锦2017款新天锦

  卓越的品质 永恒的传承

  2017款新天锦传承了天锦优异的可靠性、经济性等经典品质,同时依托强大的科研团队,针对不同细分行业客户的诉求,进行了全面改进优化,以效率更高、安全更好、智能化程度更高、舒适性更好4大方面体现。

  丰富的车型 满足客户需求

  对于17款新天锦的升级,就要先从行业的定位说起,17款新天锦马力从140到210,厢长从5米15覆盖到8米6,不难看出,无论你是跑城市配送、农副杂货,还是活鲜快运、零担速递,或者冷链物流,货物不同,线路不同,动力要求不同,都能够找到属于一款合适你的车。新天锦在原来的车型基础上,对行业进一步细分,进一步丰富了车型配置,满足目前5大行业不同的需求。

  国Ⅴ排放 变身“环保卫士”

  2017款新天锦最大的变化无非是达到了国Ⅴ排放标准。东风国五技术延续了全球领先电控高压共轨+SCR技术,该技术成熟可靠,东风在此技术上领先行业8年,此技术拥有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同时能精确的控制排放,是国内最成熟、最可靠,同时维修成本也最低的系统。

  四大升级 创新永不止

  效率升级:伴随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物流行业,拥有一辆高效的车极为重要。新天锦针对不同行业,对部分车型进行了马力升级,变速箱由6档升到8档,容积也有所加大;同时,厢式车、冷藏车可以加装尾板不违法。因此17款新天锦拉得更多,跑得更快,更加省油。

  舒适性升级:新天锦驾驶起来会更加舒服,驾驶室采用了多项整体降噪、隔噪技术,确保驾驶室有个舒适空间;同时,针对司机驾驶优化了气囊座椅、4副方向盘、遮阳板等,考虑到司机休息,还增加了侧窗、卧铺阅读灯、储物盒等,全面改善车辆的舒适性,给人以开轿车的感觉。

  智能升级:17款新天锦配备了多款智能设备,例如货运智能导航系统、娱乐系统、自动巡航、遥控钥匙、电动门窗等。智能化的升级,给货物运输带来了更多的方便。

  安全性升级:新天锦在主动安全方面可以选装车道偏离和前向碰撞预警系统,同时全面升级刹车系统,标配ABS,确保车辆稳定行驶。被动安全方面,新天锦在原来吸能驾驶室、可溃缩方向盘等基础上增加了车辆防撞梁,进一步优化车辆的安全,将安全性做到极致。

  8年前,天锦创造了中国卡车届中卡的经典,2017款新天锦的问世,或将会成为一个新的经典,新的传奇!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