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4台Stralis Hi-Way交付速通物流

  2016年7月26日,依维柯西南地区经销商成都大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向速通物流交付4台进口依维柯Stralis Hi-Way牵引车
依维柯依维柯Stralis Hi-Way牵引车

  速通物流是一家有着丰富货运经营经验,在成都物流园区非常有影响力的物流公司。该公司主要运营浙江—四川专线快递、百货、零担、整车配货。

  从2014年起,依维柯Stralis Hi-Way牵引车正式登陆中国西南地区后,速通物流对进口依维柯品牌就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

  此次,速通物流公司负责人在多方面考虑下,决定扩大物流车队规模。经过多方对比之后,他们最终选择了曾获得“2013国际年度卡车"的Stralis-Hi-Way!这也再次证明了Stralis的高效经济性和可靠性。

  对于物流企业来说,运输车是否舒适、节油、可靠,那关系到企业的效益!Stralis Hi-Way 就是一台让企业放心的高品质牵引车!

仪表台Stralis仪表台

  高大宽敞的驾驶室,纯平的地板,全新开发的座椅,整个内部环境重新布局,所有设施均采用高档的材料,保证驾驶员能够更舒服!搭配原装Cursor 13 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0马力。而且独家采用了HI-eSCR技术,不仅能够满足严格的国四排放标准,还能平均降低3%的耗油量!除了国内用户一般都会选择的液力缓速器,还可以选配EBS电子制动系统、坡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警示等功能,充分保障驾驶员行车安全!

来源:依维柯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依维柯 Stralis Hi-Way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身份、新技术、新愿景 依维柯进博会很有料

    01:01
  • [2014广州车展]依维柯新Daily系列首次亮相

    25:32
  • [2013武汉车展]陕汽 依维柯做客直播间1

    15:34
  • [2013上海车展]依维柯王宁解析中国战略布局及海外计划

    18:48
  • 依维柯重型卡车强势回归中国

    02:17
  • 依维柯在中国--宣传片

    01:26
  • [2012广州车展]依维柯(中国)商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带您走进全面的依维柯

    19:37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