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30台联合卡车交付越南海防市物流协会

  近日,联合卡车30台牵引车交车仪式在越南海防市物流运输协会的第四次代表大会上举行。越南海防市人民委员会委员阮碧庭先生、越南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席阮文青先生、越南运输汽车协会会长陈德宝先生、海防交通运输部部长阮仲泰先生、海防物流协会副会长黄先生;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国际业务部经理戚煦、越南当地经销商及各协会成员等3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交车仪式。
越南海防市物流协会会长黎先生致辞越南海防市物流协会会长黎先生致辞

  会议开始,由越南海防市物流协会会长黎先生致辞。

联合卡车越南经销商董事长发言联合卡车越南经销商董事长发言

  联合卡车越南经销商董事长在此次大会上隆重推介了联合卡车。他介绍,联合卡车在越南部分区域已经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并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并表示,海防市是越南第三大城市、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将一直秉承“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来服务海防客户。其后,他重点阐述了联合卡车的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及稳定性等几大产品特点,让参会嘉宾们更深入地了解联合卡车的性能优势。

越南海防市物流协会副会长黄先生发言越南海防市物流协会副会长黄先生发言

  越南海防市物流协会副会长黄先生发言表示,此次物流协会试用牵引车之后,立即采购了30台联合卡车牵引车,不仅因为联合卡车产品适合物流行业运输,也是因为必然的、市场导向所致。会后,这30台牵引车物流协会将会立即投入使用,希望联合卡车经销商服务团队支持,实时跟进车辆使用情况。

  越南海防市物流协会副会长黄先生与越南经销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交车相关协议。此次签署协议及交付的30台联合卡车 K10 6X4 340马力牵引车,以拉集装箱为主,驾驶室采用联合卡车U系,仪表盘采用国际流行的环保式,内饰布局合理,多元化的储物空间方便司机人员操作,且整车自重更轻、经济性更强。

  交车仪式上,国际业务部经理戚煦郑重地将“金钥匙”交到客户海防物流协会副会长黄先生手中,标志着海防市场上又增加了30台联合卡车牵引车。

戚煦郑重地将“金钥匙”交到客户海防物流协会副会长黄先生手中戚煦郑重地将“金钥匙”交到客户海防物流协会副会长黄先生手中

  接过“金钥匙”,黄先生说,因为之前试用过联合卡车,在试用的过程中节约了很多油费、比其他卡车更具有安全性,无形中增加了不少利润和安全性,联合卡车成为海防物流协会首选及首推卡车品牌,因此决定一次性购买30台。同时,海防市协会将与联合卡车、越南经销商在海防地区大力推广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越南经销商团队和联合卡车国际业务部工作团队合影联合卡车越南经销商团队和联合卡车国际业务部工作团队合影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牵引车 越南交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