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行走六城市 斩获订单84余台

  辽宁:陕汽重卡X3000车王挑战赛激情上演

  2016年7月30日,陕汽沈阳办事处协产业链伙伴同红运汽贸开展了一次速度与激情的车王挑战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陕汽沈阳办主任史晓军、潍柴动力沈阳办主任李雪峰、法士特服务颜经理,营口港物流协会的会员以及卡车司机共计80余人。

陕汽X3000车王挑战赛陕汽X3000车王挑战赛

  陕汽重卡X3000车王挑战赛旨在位广大的车司机搭建全新体验和交流的平台,纠正不良的驾驶习惯,提高职业素养,强化安全意识,真正为客户创造无限价值。

  参与陕汽重卡X3000车王挑战赛的选手有42人,竞赛单元包括:前进倒车绕桩入库、倒车定点打靶、定点扎气球等项目,我们还特别设立了物流公司老板比赛环节,让多年不开车的老板一同体验速度与激情,技巧与挑战。

  活动当天现场订车X3000黄金版牵引车24台,新M3000牵引车14台。

  山东:陕汽德龙X3000“黄金行动”聚首宝石之都

  2016年8月1日,陕汽济南办事处联合潍坊神舟、昌乐骏驰汽贸与重卡用户朋友们再一次相聚在美丽的“宝石之都”,举行了以“黄金行动”为主题的德龙X3000产品推介会,本次会议有当地各运输公司的老板及新老客户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用户不惧烈日纷纷上车体验,近距离感受到黄金版X3000的产品优势,从而斩获多台订单,发展意向用户40余人。

陕汽德龙X3000“黄金行动”陕汽德龙X3000“黄金行动”

  陕汽重卡X3000黄金版是针对高效物流运输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搭载的是潍柴WP13.480E401马力以上的发动机;现场销售人员围绕20万公里免费保养、5大超级省油+革命、擎动中国超级省油500+时代。行业第一超宽卧铺、精准动力匹配、动力油耗等方面,陕汽销售人员对陕汽德龙X3000产品优势进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同时,对20万公里免费保养、36个月不限里程超长保修服务,E随行随叫随到,的售后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不少客户坦言,陕汽黄金版整体品质和动力匹配都绝对是国内一流,非常符合自己运行需求,换车必选陕汽,专点X3000黄金版!

  河北:“征北行动”德龙X3000走进重卡村活动

  2016年7月30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衡水衡东陕汽4S店举办“征北行动”X3000走进重卡村活动。

德龙X3000“征北行动”德龙X3000“征北行动”

  虽然室外是35℃的高温,但客户的体验热情依然不减, 50余位衡东客户冒着高温,专程参加了试乘试驾体验品鉴环节。赏车、试车、认真听取业务人员对产品的“720°客户全体验”讲解后,客户被陕汽X3000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军工品质吸引,纷纷表示以后买车选陕汽德龙X3000产品。

  最终,收获意向客户30余人,近期确定购车客户16人。

  山西:陕汽危化品客户交流会

  8月1日,陕汽太原办事处携手山西博信天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尧都区重点危货运输客户创辉物流公司进行了进客户厂区上门服务活动。现场带去X3000系列480/440马力牵引车、新M3000系列375马力危货牵引车共5辆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陕汽危化品客户交流会陕汽危化品客户交流会

  山西博信天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陕重汽临汾区域特约服务站站长、办事处危化品运输车品系经理、以及创辉物流公司现场累计40余位危货运输经验丰富用户朋友,共同学习了陕重汽的危化品牵引车的行业优势、售后服务政策;并进行了使用技巧、保用维护答疑交流。

  晋南夏日炎热,仍然不挡客户试乘试驾的热情,德龙X3000 440马力的危化品牵引车,配置完全符合并超越国家危货品公路运输标准;客户零距离体验公司危货产品,活动形成意向大客户订单10余辆。

  成都:大篷车互动路演南充首站告捷

  7月30日—8月1日,以“感恩回馈 一路有你”为主题的2016德龙X3000黄金版驾乘体验行暨“盛夏钜惠”六城联动团购会先后在南充、成都举行。现场签单5辆,达成意向订单16辆。

大篷车互动路演南充站大篷车互动路演南充站

  在四川南充市,陕汽成都办联合潍柴、法士特、配送中心库及经销商代表,邀请当地物流公司、运输公司、物流散户累计约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舞过后,陕汽成都区域总经理徐光杰致辞,代表陕汽黄金产业链全体成员对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陕汽重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行业各界的领导嘉宾、客户们今天莅临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2016年陕汽重卡逆势增长,尤其是德龙X3000黄金版上市后上半年已经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佳绩向大家进行了通报。

  在观赏丰富的演艺节目之间,陕汽成都办牵引车销售顾问刘栋向客户进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重点介绍了德龙X3000黄金版突出的节油性能和服务政策。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在活动的过程中我们增设了现场大抽奖、现场抢红包、啤酒争霸赛、有奖竞答等趣味活动,让广大客户在娱乐的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

  在成都,陕汽大篷车驶入成都大西南物流集散中心,“500马力黄金版X3000牵引车”、“陕汽康明斯危运新明珠”、“新M3000 6×2载货车”等明星产品悉数到场助阵,为货运司机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品鉴陕汽产品的机会。陕汽成都办主任徐光杰、服务经理吴兴平、产品经理王佳音,潍柴成都办主任曹文跃以及黄金产业链成员共同出席此次活动,现场客户超过100人,气氛异常火爆。

  随着暮色降临,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吃烧烤、饮啤酒、赏节目,品重卡、抽大奖、享优惠,活动一浪高过一浪。此次活动,2台康明斯危运新明珠、1台康明斯载货车的车主也来到了现场,在交车仪式后,客户李先生主动接过话筒,为现场百余名客户讲述了自己的购车心路历程。之所以选择陕汽,就是青睐陕汽的军工品质,看中陕汽的强劲动力,信任陕汽的安全可靠,相信陕汽的优质服务,为陕汽赢得了更多用户的心。

  安徽:“德龙腾皖•勇闯行动”之发挥新媒体优势构建终端用户体量

  近期,陕汽安徽办事处联合载货车专营渠道亳州济源公司共同举办以“德龙腾皖•勇闯行动”为主题的市场推广活动。在这一活动中了,通过紧盯区域细分市场,充分挖掘亳州在“药材之都”和“古井贡酒”产业链上下游集聚的药材、酿酒及果蔬、烤烟等资源运输需求,在产业集群集中的康美中药城、天运物流园、五得利面粉厂、瑞福祥酒精厂、古井产业园、神农谷进行专项推广,传播陕汽载货车比较优势,吸引潜在客户群体关注。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德龙腾皖•勇闯行动

  陕汽安徽办事处深刻认识到,终端客户的体量影响着转型的质量。在与亳州济源公司的联合推广中充分利用新媒体微信平台收集竞品客户信息。开展微信知识有奖竞答,聚拢人气;同时,销售人员不顾三伏天气的“烤验”,深入载货车司机集散点,向司机朋友介绍产品并“送清凉”,吸引司机“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本次活动参与客户达150余人,收集竞品客户信息110条,微信关注量新增70个,新增载货订单20余台。

来源: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管沛林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陕汽德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