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区域年中营销会 体验推广燃激情

  西安办:紧抓机遇 实现新突破 ——陕汽重卡陕西区域2016年年中营销总结会召开

  2016年8月6日,陕汽重卡陕西区域2016年年中营销总结会在铜川举行,陕汽西安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王建勋、潍柴西安办主任翟永享、法士特西安办主任石万贤、榆林办主任韩忠锋,金融部、山重代表以及经销商、服务站、配送中心代表等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陕汽西安办年中会陕汽西安办年中会

  在渠道总结会上,西安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王建勋对2016年上半年销售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区域整体市场情况,各车型占比,与竞品存在的差距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渠道以及办事处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与分析,并就区域下半年营销工作计划,渠道转型,X3000黄金版销量提升做了具体详细的部署。同时提出面对“一带一路”市场机会,面对西北的物流、煤炭等细分市场,各渠道需深入市场,精准了解客户需求,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进行及时跟进,深入了解市场及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要周密安排,快速布局,抓住机会不错失一个订单,尽全力拼抢市场。办事处服务经理张月明对2016年服务政策进行了宣贯,对下半年服务提升点做了详尽的说明。随后,潍柴西安办主任翟永享和法士特榆林办主任韩忠锋也与各渠道进行了交流,向他们介绍了相关政策和服务措施。远行、金融部介绍了远行聚车业务商务政策以及山重租赁融资业务。来自华奥德的付建锋和府谷恒诚的杨波分别分享了上半年的销售经验和转型经验。

  在陕西区域渠道销售工作研讨会上,办事处与各渠道就下半年销售目标、市场纪律、价格管控、团队建设、大客户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讨论,大家明确了各渠道2016年下半年的目标和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让渠道伙伴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紧抓机遇,实现新突破!

  2016年下半年陕西区域的营销团队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全力拼抢的热情,携手区域内的营销伙伴,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安徽办:夏日送清凉行动——走进用户、感动用户,才能赢得用户

  近日,安徽持续高温天气,安徽办事处与安徽陕汽龙塘4S店紧密联手,抢夺机会市场,在合肥进行渣土车的联合推广,携X3000国五新型渣土车和F3000国四新型环保渣土车走进工地,走进渣运公司,送清凉,感动用户。

陕汽安徽办走进用户陕汽安徽办走进用户

  在庐阳区旭辉别墅群建设工地,伟玉和荣顺渣运公司约150余台渣土车参与运营。陕汽销售人员带着礼品,冰镇水和西瓜等候在工地门口,在作业间隙给司机朋友们送去夏日的问候,司机普遍深受感动,感动于陕汽关爱的到位和贴心。随行的X3000国五渣土车驾乘舒适,驾驶室漂亮大气,赢得普遍关注。

  在瑶海区辉跃渣土公司,司机朋友们边吃着陕汽销售人员带来的西瓜边交流二手机评估和回购事宜。在滨湖工地和包河工地,送西瓜,宣传产品比较优势,邀请用户上车参观,客户兴致勃勃与销售人员进行交流,更有渣土公司主动要求到他们所在工地进行巡展。

  天气炎热活动虽然辛苦,但工作人员坚信只有走进用户、感动用户才能赢得用户。活动累计收集70个竞品用户信息。

  太原办:绿色环保风暴走进物流园

  8月4日—5日,山西罗城物流园人头攒动,好不热闹,一场绿色环保风暴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由陕汽重卡主办,陕汽重卡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公益活动走进山西。众多用户被现场的互动活动吸引,参与了这场宣扬环保理念和关爱卡车司机的活动。

陕汽太原办走进物流园活动陕汽太原办走进物流园活动

  据了解,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活动线下覆盖了全国100个城市,通过现场互动深入交流,为当地卡车司机送去关怀。本次活动由陕汽重卡主办,并得到了北京凯亚律师事务所、中国全民健康扶贫工程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卡车司机,用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进一步提高卡车司机生活水平和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选择在山西罗城物流园,该园区牵引车、载货车密集,来往各地的卡车司机众多。为当地客户奉上精彩的表演与热情的互动。现场不一会就聚集了大量的卡友,观赏热闹纷呈的歌舞、杂技、魔术等节目时,还有机会参加充满趣味性的互动小游戏,赢取精美的陕汽重卡纪念品。

  除节目表演外,还专门安排节油技巧、维修保养和车辆操控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客户提出的疑惑进行“一对一”解答,720°绕车讲解使客户充分认识到X3000产品的领先技术和节油优势,同时现场义诊活动也提醒着司机朋友们关注自身健康!最终,现场形成牵引车用户订单2辆,意向客户15辆。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