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无伪装”车型全球首曝 斯堪尼亚全新S730重卡长这样

  在乘用车领域,新车正式发布之前被模型厂提前曝光是常事,特别著名的是之前的沃尔沃S90系列,当大家都不知道这车长什么样子的时候,东莞某模型代工厂神助攻提前登陆淘宝,车坛一片哗然。而这次,这样的事情轮到斯堪尼亚了。离新车全球首发还有10来天,其代工的模型厂已经迫不及待放出新车照片了!这也是斯堪尼亚全新重卡“无伪装”车型的全球首曝。

斯堪尼亚全新S730重卡模型全球首曝

  与之前的命名方式不同,斯堪尼亚全新系列的顶级卡车已经从“R”变成了“S”。从第一眼看,新车还是很大程度上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造型元素。斯堪尼亚标志性的“包覆T”得以保留。前进气格栅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斯堪尼亚样式,但细节有很大的变化。斯堪尼亚LOGO所处区域变得更加立体。而根据斯堪尼亚官方放出的细节图片,进气格栅中网由上一代车型的六边型变得更加细微的起伏。

欧洲网友拍摄地点轻伪装全新斯堪尼亚卡车

  车灯亦是变化较大的一点,从现款车型的长条灯面积变得更大,车灯越往外越上提。根据前几天国外网友在欧洲高速公路上所拍到的轻伪装谍照对比,相似度非常高。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都必然会出现在新车上,现在留下的悬念是全新车型的LED行车灯会是什么形状。

  之前的猜想得到了证实。斯堪尼亚在全新系列重卡车型上取消了遮阳板,从模型上来看挡风玻璃也变得更加笔直。而之前安装在遮阳板上的两个射灯则被移至到了高顶部分,这个设计会不会让你联想到DAF?

车模

  新车的侧面相比老款系列变化不算大,窗框与驾驶室后部造型变化较为明显,特别是侧倒流罩为了贴合驾驶室采用了较新颖的线条,比起常见的直来直去更加时尚。

  比起竞争对手换代车型对造型的大刀阔斧改进,南泰利耶人采用了中国古人”以不变应万变”的道家哲学思想,在外形上处变不惊,但自身内在已经脱胎换骨。2016年8月23日,斯堪尼亚全新车系就将正式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真车的现身。

来源:重型车网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斯堪尼亚 全新S730 曝光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