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贴近用户 陕汽德龙区域销售热度不减

    安徽办:滁州东方贴心关怀“皖M”客户群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客户关爱贴心行在滁州区域火热进行。滁州东方华业陕汽4S店充分发挥“销服一体”的协同优势,利用X3000黄金版和载货车用户进站保养间隙向客户赠送办事处统一配发的空气滤芯、车用尿素溶液,与用户亲切交流用车情况。部分客户在定远等较远区县及外地作业,销售人员提前与用户电话取得联系,待用户回到家或者直接前往作业地送礼品上门。活动中,用户对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大马力产品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问题,销售经理做了详细的解答。

滁州东方贴心关怀“皖M”客户群滁州东方贴心关怀“皖M”客户群

  凤阳县的尹老板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首批入手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目前已经使用8个月有余。尹老板开心的说“X3000黄金版油耗相当给力,店里的服务也很及时”,在尹老板的影响下先后有8位竞品用户选择X3000黄金版。此次工作人员送礼品上门,令尹老板深受感动,开心的表示以后还会继续推荐朋友选择X3000黄金版。

  始终关注用户经营全过程和产品运营全生命周期已经逐步成为陕汽重卡渠道营销与服务团队的努力方向。此次客户关爱贴心行由安徽办事处统一策划部署,旨在发挥“销服一体”协同优势,重点关爱X3000黄金版和载货车终端用户群体,听取用户意见,点滴关怀创造用户粘性。

  南昌办:德龙X3000载货车走进樟树

  樟树,别名“药都”,同时是江西最大的畜禽车市场。8月10日,陕汽南昌办事处联合江西赣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樟树举办以“梦想行动”为主题的X3000载货车产品推介会,邀请当地运输公司、物流公司、各车队老板、终端用户近150人参与此活动。

德龙X3000载货车走进樟树德龙X3000载货车走进樟树

  活动现场,陕汽南昌办事处载货车产品经理韩金宝与牵引车产品经理张强分别对X3000载货车、黄金版牵引车一一进行介绍与讲解,内容涵盖产品卖点,服务优势,金融实惠、真实案例分享等。让用户更加直观、细致、全面的了解陕汽重卡的综合优势。现场惊喜不断,伴随着有趣的知识问答,幸运大奖频频招手,精美礼品与幸运大奖不断分发到用户手中。精彩的节目表演,诱人的购车政策,现场购车更添猛料,签单50余台,开发意向用户60人。

  长春办:大篷车走进中国矿泉第一城

  8月10日陕汽大篷车720°全体验行活动在中国矿泉城靖宇安广物流公司内举办,陕汽长春办事处主任韩渊,长春迦南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展,吉林省安广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涛,及当地各大物流公司、卡友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篷车走进中国矿泉第一城大篷车走进中国矿泉第一城

  靖宇地处长白上脚下,自然风光优美,是优质的水资源产地,被称为中国矿泉第一城。农夫山泉、恒大冰泉、哇哈哈等矿泉水企业都在此地建有水厂。安广物流作为当地最具实力的物流运输公司主要承担着恒大冰泉及农夫山泉矿泉水的运输工作,自从与陕汽结缘以来已订购陕汽15辆,后期还将持续采购。安广物流王总现场表示:正是陕汽产品的优越性能和优质服务打动了他,自从买进陕汽车后他的生意越来越好,同时祝愿陕汽越做越好。本次活动现场开发潜在客户10名,大大提升了陕汽在靖宇矿泉水运输市场的影响力,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矿泉第一城将成为陕汽城。

  郑州办:商丘运通永城推介会圆满成功

  8月9日,美丽的七夕,河南商丘运通陕汽4S店联合永城华源在永城市举行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品鉴订货会。

商丘运通永城推介会圆满成功商丘运通永城推介会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客户围绕于X3000黄金版牵引车四周,工作人员将X3000与竞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比,通过对比,打消了新卡友的疑虑,坚定了老司机的信心。一个老用户躺在宽大的卧铺上深有感触::以前开竞品的时候觉得卧铺就挺大了,没想到陕汽的更大,更欣慰的是陕汽在省油方面更胜一筹,而且还有e随行的贴心服务和天行健的智能管理!当客户得知20万公里保养全免时,都感到不可思议,车好政策好,性价比简直无与伦比。本次活动收集意向客户15人,为陕汽进入永城市场打响了前站。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